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三隻小貓

給大家看一下三隻小貓的樣子,聊一下以後的寫作方向,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昨天白天有拍到小黃白,這樣巷子的三隻小貓就都拍到了,放上來讓大家看看牠們,順便聊一下後面的計畫。

小黑白算是最容易看到的,目前也最不怕人,雖然還是不能靠太近,不過觀察下來,小黑白果然是黑白點的種...,牠是真的膽子大....。
小黃白只敢躺別人機車的腳踏板,小花白只敢在附近等阿姨,小黑白牠......,牠跟以前的小虎斑(現在已經是青年虎斑了)一樣,昨天牠是躺在座墊上的.....,
躺在座墊上就算了...,小黑白還磨爪子......。
牠一定會被罵的......。

總之,我們先來看看小黑白,晚上拍的,很糊,瞄一眼就好。

小黑白等吃的中

晚上阿姨會倒貓糧在門柱上的貓碗,順便倒碗水,但小貓就是吃熟肉的樣子,所以只要時間差不多,小貓與當時想吃東西的成貓就會來等阿姨回家。

如果剛好這時候回來租屋處,只要繞去阿姨餵貓的地方,就會看到小貓在吃東西。
比如這隻小花白。

小花白在吃東西

先說明一下,阿姨是會清掃的,食物放出去一段時間,阿姨就會出來把殘渣跟附近掃乾淨。

也因為小貓習慣晚上等阿姨回來餵貓,所以牠們白天也會在附近閒晃~
就讓我拍到白天的小黃白,白天拍效果果然比較好啊(茶)。

小黃白警戒中

那今天除了給大家看看小貓,主要是要跟大家說什麼呢?
我決定寫個短篇的推理小說啦!
雖然殺人手法應該.....很好猜......,但基本上能保證會有偵探與推斷兇手的篇幅,所以...應該勉強可以算推理小說0.0

因為故事也滿單純的,短篇的字數應該就夠說完這個故事,主角塑造上不想多傷腦筋,就讓野人三人組擔任發現者與偵辦者的腳色即可,因此他們三個會在武俠世界在待上一陣子。

會想寫也跟之前的孟子有關,讀孟子時,小鹿不是順便看了一點墨子嗎?其中墨子的一個做法讓我想到儒家在同樣事情上的不同作法,趁機用此做個討論。

那最後,一樣跟大家說的是,關於這個計畫,請千萬務必不要期待.......。

最後因為昨天@李炜 說越來越喜歡小美了,所以今天讓我們請小美繼續把話講開(言舌),讓小美再繼續出現一下。

小美是個受歡迎的女孩,總是有許多人追求,某天,朋友問她為什麼會跟現在的男友交往?
小美嘆了口氣,說:我就是覺得他長這樣是我的錯...。
朋友?
小美解釋道:我之前去月老廟拜拜,跟月老說我想找個韓籍的男友......。
朋友更疑惑了?
小美接著說:然後我就真的被一個長得像地瓜(台語)的人追求了....。

某個午後,朋友拿水果跟小明分享,小明拒絕了。
小明說:健康報告說我腎功能有點異常,這桑葚傷腎。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