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三人組的旅途

介紹一下三人組的組成原音,目前的進展與相關設定,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今天主要先整理一下野人阿貓小鹿三人組的前因後果~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某天我突然想吐槽武俠與魔法小說中的某些情節,因為想吐槽就需要有人去經過這些事情,剛好那陣子@一隻會彈琴的貓 讓我真的變成一隻鹿,野人成為一個......個性跟他本人超不像得快新婚就要被拋棄的,一邊研讀哲學一邊研究魔法的......,外表像流浪漢但保有頭髮的.....林中野人。
總之~既然有現成的角色,那我們就拿來用!
就這樣,我開啟了三人組合的第一集,在仲夏夜森林結束後的三人。
一、野人、貓咪與我,穿越了~
二、武俠世界處處危機!弱小無助又可憐的戰五渣遭遇壯漢!
三、道德淪喪,弱女子色誘胸毛惡人
四、震驚,小倌館中混亂刺激的一天
五、詐欺?糞球居然換來四合院!
以上是目前的五篇....,其實到四以後,我本來是準備利用沾染了鬼氣又被毛毛與寶寶抱過的石塊,強行打破世界壁離開武俠世界,接著前往魔法世界繼續吐槽的,結果.....,因為想寫由孟子而起的感觸,轉而讓三人組在武俠世界多待幾天....。
(起因)

寶寶與毛毛是@午月 那邊的人物,但我個人很喜歡0.0這兩位小朋友,所以在小明女友那邊,有請他們出來客串,順便在這解釋一下。

朋友拍的,兩隻圓滾滾麻雀

最後跟大家說明一下到目前為止的其他設定。

目前已知野人戰力:
嘴很賤,人稱義大利大賤客,可攻擊三位只有肌肉沒有腦力不會動的壯漢,問題打完拳頭會骨折,不介意使用陰招,像是撩陰腿之類的,有魔法能力。
目前已知阿貓戰力:
害羞內向又弱小,會招喚英靈附身,但招喚儀式需三小時....,後面考慮讓她衝上去抓人幾把。
目前已知小鹿戰力:
弱小無助又可憐,擅長裝無辜與柔弱,不介意色誘,目前都是靠人過關。

目前出現道具與外援:
芥子袋,別問我為什麼會有這個,除非哪天我想不開寫修仙系列,不然不用解釋,總之有就是了~裡面裝了各種有的沒的東西,除了沒有衛生棉....,
臭鼬先生,因為@小米高請出來的幫手,臭氣一出無人可擋,沒先做好準備屬於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存在,可藉由芥子袋往來精靈森林與袋子持有者兩地,不要問我為什麼可以,作者最大。
筆仙,一隻有能力有自已的心思但數學不太好附身在筆上的......鬼。
故事參見初登場與筆仙回來復仇啦~後面應該會再補一篇如何抓到筆仙的解釋文,如果我記得的話....。
翡綠羊,魔法森林的特有生物,毛皮光華容易反射周遭的顏色,有點像山羊,喜歡吃芳草類植物,特色是便秘很久時,會大出一顆一顆光亮圓潤玻璃珠狀的...便便,便便帶有濃郁香氣,香調以吃下去的植物為變化走向。

朋友拍的

最後.....,我發現一開始把謀殺案安排在武俠世界是個錯誤.....,我本來想說這樣比較能避免屍檢與法律相關的設定...,然後.....,光是要查宋朝時候的服裝、飲食、社會情形、啥玩意兒值錢這些更累人!
早知道丟三人組去無人島.....,安排那種一船幾人上去島上天氣不佳的背景......,但寫都寫了....,祝福我能寫完吧...。

最後,讓我們看看小明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某天,小明跟媽媽一起外出。
路上天色轉陰好像要下雨,媽媽就問小明:「你有關緊窗戶嗎?」
小明:「媽...我們家哪有觀景窗。」

某日,小明讀小學的外甥跟舅舅小明抱怨學不會兩元一次方程式。
小明從錢包裡拿出四元,遞給外甥:「拿去,要你老師講兩次給你聽。」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