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便當閒聊中

邊吃便當邊跟大家閒聊~

早上有讀書會~
今天的主題是討論人生真諦,因為是上午的聚會,所以中午有準備午餐,開開心心裝便當回公司吃,吃完依舊是加班的一天,這件工作還是多做的,本來想說可以偷懶,等網站搬到正式主機上在測試即可,結果.....,主機防火牆沒開,我只能先用測試主機測試...,為了趕契約上的進度.....。

這也代表等網站搬到正式主機後,同樣的工作我還要再做一遍.....。

好吃0.0

便當很好吃~唯一的缺點就是便當盒是我自備的,內附的湯碗太小....,裝不了多少湯....,素排是自製的,今天人少,剩了很多,所以偷偷夾了兩塊~

蘆筍很好吃,應該說每一道菜都很好吃,一邊吃一邊覺得心情好好~

上次回去有拜託媽媽幫我拿之前整理好的兩袋書,從美濃回來我剛好可以一起帶回台中。
裡面混了一本小學一年生的DM,其中的兩頁讓我發現.....,大象無處不在啊!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你看!

大象!!

這應該是說寫作文時,可以觀察寫作對象的特徵,由對方有特色的地方著手。
像大象,我們就可以強調它的耳朵跟腿。

除了內頁外,最後彩頁也有大象。

去動物園看道大象

看樣子這位小妹妹是要寫去動物園,看到長頸鹿與大象的事情。

相信她一定有愉快的一天~

最後照慣例,跟大家說一下小明的近況。


小華與小美去探望車禍住院的小明。
問候完病人,小華跟小美順便跟小明說彼此的近況。
小華感概的說:「我以為周遭的人都對我漠不關心....,直到某天我才知道...,他們在背地裡說了我很多閒話....。」

小美安慰他:「唉,你被人說兩句又沒什麼損失,我才糟,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有天我買了一包洋芋片...。」

小明:「唉,至少你還是吃到洋芋片了啊,哪像我....,我年初去算命,算命師說我今年會被一個突然出現的女人重傷,我以為我會遇到爛桃花,但至少是脫單了....,結果...,昨天我走路時,被一個從轉角突然衝出來騎電動車的阿桑撞進醫院......。」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