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被強迫帶去改運的過程

尊重,是一種最大的善意。

總之.....我昨天過得很不愉快....,我也不覺得我媽有多愉快...,因為她女兒雖然人到了,但全程幾乎不想講話,臉也臭得像是被欠了幾百萬。

搭車車

不過因為廟方的桌子很重,我翻不了桌,所以.....,沒出現什麼衝突場面。
而且做人總是要講點禮貌的,所以上香那些我OK,還自己去添了香油錢,畢竟....有用了人家八炷香,有用就要付費。

後面問事階段,我以為我媽會寫事業,結果我媽居然寫了要問運勢、事業、姻緣???
我真的要問的話,我也是問兩岸三地是否有方法能平靜相處,國際局勢危及,是否能讓大家攜手合作,一起改善溫室效應的困境之類的,這才是值得問的問題啊!

我要問姻緣我來問三山國王????

大家有考慮過神明屬性的問題嗎????

還有....,神明代言人為什麼不是講客家話?這裡不是主祀三山國王嗎?而且為什麼旁邊還有觀音菩薩與天上聖母,下方還有虎爺?等一下...,三山不是三座山嗎?

雖然台灣常常佛道不分,但這也太......。

宮廟的環境不錯,美濃咩,風景不會差到哪的,最近的季節又是花旗木盛開的時候,花有多燦爛,我臉色就有多難看。
難看到我以後也不會喜歡花旗木與美濃,我決定一起討厭(微笑)。

花旗木

個人不喜歡乩童與桌頭的那一套,我不喜歡但我尊重,我也認為應該是有神明真的會附身在自己的代言人身上,我尊重但我並不想有接觸。

問題昨天我媽比桌子那邊還可怕...,所以她女兒反而覺得王爺那邊的組合比較穩定.....。

之所以會這樣說,也不是說我媽有多激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有些信眾去參訪廟宇時,會有類似於靈動的反應,偶爾的喊聲,身體的動作這類的。

我最討厭的就是突然發出的聲響與動靜了.....,所以會盡量避免接觸,我媽是沒有那麼激動,問題我連這種不激動的都不能接受.....。

這好像也不是道教專有?記得很小的時候,曾經跟大舅媽去他們教會過,......一堆人都很激動啊!當下好想回家....。

扯遠了,總之,我不喜歡,謝謝。

昨天那位代言人還在我說我聽不懂台語後,很貼心的換國語,問題...,其實我也聽不太懂帶客家腔的國語0.0,而且接下來我都在想...,如果我說Can you speak in English?
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但我沒試,總覺得試太不尊重了。

總之就是要我改自己的個性,不要固執,看人要看清楚。
現在運勢不佳,有阻礙。問題....會來問的絕對沒有運勢好的吧?如果自己不想來,被家人覺得來聽看看又沒壞處的,那也絕對有阻礙啊!帶她來的那個家人就是阻礙啊!

媽媽講話有道理我們就聽,沒有...,就笑笑地聽過去就好了,當盡孝道.....,所以這方面...除非我媽自己要改,不然神明也幫不上忙的,期間有好幾次,還是我媽看我沒反應(聽不懂對方在講啥),我媽忍不住自己翻譯,在被對方說你不要講嘛,讓她自己聽,妳不要一直講,事情是她要自己作主的嘛。

不過~我媽還是會忍不住插嘴啊~
所以囉~自己不改變,神明也沒辦法的.....。

但我真的很想說...,我平常脾氣很好的,也很少生氣,我會生氣是因為我媽要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我拒絕還要被親情綁架....,不然就被翻舊帳,翻到我火大,舊帳到底有啥好翻的...,又不是講滿一百次就能時光倒流,能倒流被念上千次我也認,不能的話念這到底有啥好處?

其他就是,客戶找居住地以南的對我們比較好,找一次不成就找兩次,兩次不成就三次,嗯.....,這不就是每家微小企業的現況嘛?不管會不會成,都是這次不成依舊往來,我們都知道說不定下次有機會啊......。

至於其他多微笑,認清楚對方是真的會幫忙還是小人....,這不是每個成年人都知道的事情嗎!

說穿了,最終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的,至於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神力加持,重要嗎?
如果能讓自己安心,繼續努力當然是種幫助,問題就算不安心,還是要自己持續努力找生意啊.....。
相對之下,銀行主管出來說我們會持續與中小企業合作,不會雨天收傘,還更讓人有安心感0.0

唯一安慰的是...這次沒啥符水了,只有菊花水.....,三朵菊花被加持後放在碗中,不用真的喝三口,舌頭有沾到就可以,然後自己沾一點在身上即可。
還拿著三朵紙蓮花,分別跟天上聖母、觀音菩薩、外面天公爐的天公等神明,說自己是誰,住哪,請大家保佑.....。
超尷尬...,我說不出自己是信徒這種謊話,我不是啊....,只能說您好,我誰啦,嗯....今天天氣很好...,啊謝謝大家平常對我們台灣的保佑,我們也會記得回饋社會,謝謝....。

講完以後還要拿著那三朵紙蓮花順時鐘自轉九圈.....,正確的講法是天上聖母那九圈,觀音那九圈,天公爐那九圈。
所以我轉了二十七圈.......。
還好是分開轉的.....超暈.....,我不是很能理解,轉運為什麼要我自轉?難到轉到暈了以後,運勢也會暈到好的那一邊去?
這邊有點不高興,我幾乎是不跪拜的,昨天師姐在後面,又覺得反正最後了,我對媽祖與觀音菩薩沒意見,跪一下也沒多大關係,就有跪一下。

期間王爺代言人在我雙手手掌中寫字這段我沒意見,反正等下可以洗掉。
握手那邊我也沒意見,只是當下很想吐槽,我沒有覺得頭暈,只覺得可以不用握那麼大力,還有我是彎腰握手,站久會累。

回程等車車

最後結論跟我想得差不多,都是說先將阻礙往後移,其實本來就是這樣,事情本來就是註定好的,端看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它。
就算真的有神明能幫忙,祂也不能做排除,因果定業非外力能消除,可以的話就不叫因果了。

還說了無形的下次時機對了在處理,這點我不太在意,不管是指無形的阻礙,或是冤親債主,還是某種無形....,有因才會有咩,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再去。

如果我媽下次又要我去,我想我會直接說,我對象討厭這種東西,沒對象我也馬上弄個對象出來,為此我可以接受基督教的追求者(微笑)。

其實我不是不能理解,天下父母心,總是希望自己子女一切順利,問題為了順利為了得到幫助,才去求去拜託,基本上就是一種很功利的想法,對我來說總覺得這是一種不尊重。

對我自己的努力不尊重,對神明的慈悲不尊重,下次應該會跟我媽說,要不是妳女兒夠理智,我早就不管適不適合,隨便找個人就嫁了.....。

為別人好很好,但接受別人不接受自己的好意,才是真正的對雙方都好。

對了,也不是說王爺啥都不好,王爺有一點說得很對,我的確是個漂亮的小孩子~

那今天就抱怨到這啦,希望以後沒有再跟大家抱怨的時候,也祝福大家都親子關係融洽,成為一個能好好跟大家相處的人,愛你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