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最棒的聖誕禮物

跟Flora姐聊一下禮物,跟大家說一下在一早收到的,超棒的聖誕禮物,最後跟大家說一聲,聖誕快樂並祝新年♡

昨晚睡前本來想回應一下,永遠18的@Flora異想 ,後來想說要打的字滿多的,上班在回,迷想到0.0
今天去上班前,就收到了一份讓我超級開心的聖誕禮物!
先不說禮物是啥,大家可以猜猜看,是什麼禮物能讓最近有點難過的小鹿開心起來~
提示,我煩惱這件事情好幾天了....。

讓我們先來聊一下,我一開始決定半強迫阿姐收下禮物的原因...。

很簡單,就是我買了365日日寫聖經這本書後,根本沒動筆寫過啊!
而且擺明放到我死都不會動筆!

問題...,這真的是一本很優美的書,不僅僅是習字帖,它其實更適合用來翻閱,翻開後,看看那頁的經文,有些觸動,有些感受,有時候是反省,有時候是覺得深深的被愛著,被誰愛著呢?造物主。
若這世界有個造物主,它一定是最大的那個,既然最大的那個都這樣愛著我們,我們又何須煩惱跟其他人相處不好?

讓我們看一下朋友家睡得很香的狗狗,休息一下,順便羨慕狗狗可以不用上班0.0

狗狗

當年買這本書,一方面是覺得書本身設計的好,一方面是當時想自己做書籤送讀書會的大家,我想說...,用描的在怎樣也不會差太多~
然後?.....難寫死了.....。
那用打得好了,打字在將字體換成自己喜歡的花體字,印出來也很漂亮啊!
然後?.....我看不懂英文的草書......。
那陣子光是為了分辨那些單字到底是啥,就費了不少工夫....。
所以阿姐你說不好寫,正常啦~

那我為什麼會想送花姐?
當然是為了清書架花姐是基督徒,感覺上也會看聖經,書!就是要給會看的人看!
所以真的不用寫,光看就不浪費,總比放我身邊...,連翻都不翻好.....。

回來說寫得不好這件事,什麼叫寫得不好!
那些練字練得很好的老師,誰不是從抖抖抖中過來的!
況且我們這叫寫得不好嗎?
我們這叫藝術性!
要能抖出這種效果,不容易的!這獨一無二ㄟ!要刻意有這種線條不容易ㄟ。
我們看"藝術"這個詞,這詞由兩個字組成,一是藝,二是術。
什麼是藝?人用雙手將才能創造出來,創造出什麼呢?獨特而美觀的成果。
什麼是術?技術,業術,這從何而來呢?從學習與實踐中來。
所以我們有"藝"了之後,我們只差經由練習來產生術啊!
都成功了一半,另一半還會遠嗎?
難的是從零到一,我們都已經有了五十,還怕不會到一百嗎?
阿姐你放心,長久寫下去,總有一天會漂亮,就算不漂亮還是不想寫也沒差,重點是在閱讀啊!

讓我們從翻閱中感受那份大愛吧❤️

回來說一早的驚喜禮物,大家有猜到是什麼嗎?
沒錯~花白回來啦~

就在我已經放棄,昨天甚至偷偷餵了小貓一點點心後,今天出門要去公司時,就看到對面有小花點?小花點是我極少餵到的大貓,看到我要去圍牆那牽車,飛快往牆內跳,把視線往阿姨的屋頂移動,就看到花白在雨遮那窩著曬太陽!

花白啊!
花白雖然看到我,卻一臉高傲的不想下來,無視我拿著點心在下方勸牠下來的心意。
還好小花點在,小花點與花白不知道說了什麼,花白跳了下方,彷彿微微認出我,讓我倒點心在圍牆上給牠吃。
我再去找小花點,倒點心給牠,小花點沒有信任感,不過等我走了應該會去吃,不吃也沒關係,這邊的貓貓好像都滿喜歡這款小魚造型的點心。

兩隻貓

對面的雨遮傳來貓咪跳到上面的聲音,不知道是哪隻貓,八成是看到我有給點心...。
花白多少還是記得我的習慣,看我手退後,牠認定沒有危險,就往前找點心吃去,小花點倒是一直在觀察我的動靜。
稍稍在原地待了一段時間,確認花白能好好吃點心,才發動機車,特地不從兩隻貓前經過,而是往後從巷子另一邊離開。

花白回來了!!

花白回來這件事情,讓我有種在聖誕節一早就收到聖誕禮物的感覺。
感謝陽光,感謝花白,感謝我愛的大家!

聖誕快樂,愛你們唷꒒ ০ ⌵ ୧ ♡
Happy Christma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