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女神

小鹿斑比
·
·
IPFS
·
那一晚,小明初遇女神~

這是一個在熱氣蒸騰的夏夜發生的故事。

雖然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但溫度卻沒有因為太陽下山減少多少,這個城市似乎擅長將陽光埋在每一棟建築物的縫隙,明明有風,卻依舊帶著讓人躁動的溼熱。

小明趁著大學暑假,來高雄找高中同學,四個男生窩在冷氣不夠力的宿舍裡,一邊玩手機遊戲一邊聊著沒有營養的內容。
也不知道是誰開頭,大家紛紛談起了未來找女友的條件。
性格大方,身高180公分,有六塊腹肌喜好打籃球的帥哥小楊先開口:「我其實沒什麼要求,身高有160以上,苗條清秀,活潑喜歡運動就可以。」
喜好文學長得沒那麼帥的小華,有著一股憂鬱的氣質,緩緩接著說:「我嘛,希望她跟我有相同的興趣,性格溫柔,如果是長髮更好。」
接著平平無奇,也沒什麼專長的小王歎了一口氣說:「唉,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個人對女友的要求只要長的不會嚇到人就行。」
三人講完看向小明,現在只剩小明沒開口。
小明在愛情上屢戰屢敗的經歷大家都清楚,紛紛鼓勵小明說出自己的要求,有要求也好介紹啊!
小明看朋友都想知道,擠出四個字:「女的,活的。」

朋友拍的貓老大

三人知道小明是在失敗數次後的無奈發言,倒也沒多說什麼。
沒多久小王邀大家出去吃消夜。
小王:「學校附近新開一家店,腿庫飯與魚肚套餐很好吃喔~」
四個男生打打鬧鬧走出宿舍,往附近的復古餐廳走去,路上,小楊問小明:「你真的只要求活著的女性喔?先不考慮能不能交往,你總有喜歡的女神類型吧?」
小明嘆了口氣,抬起頭望向遠方,說:「我是真的覺得只要是活的女性就可以,至少是存在於現實之中的,要說女神是怎樣...,我真的沒有要求...,就....偏圓的蜜桃臉,微微向上大又有神的桃花眼,整個人有少女的氣質又有豐盈吹彈可破的身材,肉感又清純,彷彿熟透到輕戳就會溢出桃汁的水蜜桃....。」

小楊本來準備好要幫小明加油打氣,突然聽到小明這一段描述,小楊愣了愣,只見小明突然對他們三個說:「我找到我的女神了!她是神話中的女精靈,詩人筆下的謬思,清純又魅惑,讓人無法轉開視線,我戀愛了,我要去追她,宵夜你們自己去吃吧!」

三人來不及說些什麼,就看到小明飛也似的往黑夜的另一頭跑去。
小華與小王因為小明突然的舉動感到不解,紛紛詢問小楊,小楊聳聳肩,解釋一句:「他就突然看到了啥美女說是女神啥的,就去追了....。」
聽到小楊這沒頭沒腦的解釋,小華皺了皺眉頭,無意識回了一句:「現在鬼門開ㄟ,不會沒有遇到女神,而是遇到女鬼了吧....。」

貓肚肚

小明不關心他跑走後,三位朋友會說些什麼,現在的他也不在乎朋友的想法,他腦中只有一個念頭,追上去,像個好不容易找到靈感的作家那樣,追上去。

女神的腳步輕盈,簡單的行走卻讓人看出一絲煙霧之感,上下兩截的服裝,短版的上衣搭配開岔長裙,中間微微露出一小截腰肢,柳條般的線條充滿力量與彈性,隨意往路邊櫥窗撇上一眼,那眼神靈動又顧盼多情,看著那雙眼睛,小明第一次懂得文字上說的"眼波"是什麼含意。
俏生生、嫩生生,又不僅僅是少女的無暇,你是看的出來那眼底的算計與不安分的,她不是天使,那是女妖,那是河底誘惑人的鬼魅,讓人沉淪,捨不得掙扎。

小明就這樣痴痴的跟著這個陌生的女子,小心翼翼害羞著不敢上前,只能在後面貪戀的跟著。
小明連直直盯著對方看都怕冒犯,只能將視線集中在女子用來綁起馬尾的絲帶上,垂在馬尾兩端的絲帶並不一般高,絲帶末尾分別墬著兩個菱形水晶珠,珠子下還有兩個小鈴鐺。

鈴鐺隨著女子的腳步搖晃,小明彷彿聽見鈴鐺叮鈴鈴的響聲,那聲音,敲在他的心上,敲進他的腦中。清脆、鈴叮,牽引心跳。

那是露水盈香的玫瑰,那是滿山映紅的石榴,那是艷麗嫵媚的芍藥,那是熱情浪漫的曼陀羅。
多奇妙,她同時是引人犯罪的緋色,也是墮入沉淪的深藍,你彷彿能聞到淫亂放蕩的荼靡,又能看到潔白無辜的晶瑩。

小明就這樣追了上去,跟著進了一家他從未踏入過的.....

黑店

貓老大說看啥!!

小明遇到謬思啦~這一切都是@午月 不好...,他不應該帶謬思回高雄又把她放在飯店裡,害少年犯相思啦!小明踏入黑店會發生什麼事?這一夜是發生香豔刺激的畫面?還是驚嚇恐怖的經歷?

....我也不知道,畢竟小明現在才剛踏入...,讓我們隨著小明的腳步,看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吧~

明天見0.0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颱風後閒聊

颱風天也在閒聊

思緒已然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