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露點照

內有露點照,請慎入!但你們也知道我的個性0.0,所以也不用太慎~主要是在聊冷笑話。

小鹿之前有陣子很忙,當時為了維持日更,還要先寫好存稿...,那幾天的經歷讓我發現....。

我一天最多只能寫三篇,在多下去會想吐!而且老實說,也擠不出來了....。

而接下的兩天,周六下午小鹿有讀書會,理論上我要發表心得,然後我書還沒看...,周日則是會回台南聚餐....,所以今天又是久違的一天寫三篇的日子呢~

......早知道我就不日更。

今天周五,又是台灣不少地區風強雨驟的時候,最近又在Matters看到不少限制級的話題,所以...,就算我自覺自己沒啥限制級的東西好聊,也在想參加話題的心態驅使下,想給大家看點刺激的露點照

沒騙人,不是搞笑哏那種白紙上有一個點的那種露點照!
(雖然我真的有安排...但只是安排,我沒有想說用這樣混過去喔....真的沒有喔...轉移視線....)

露點了0.0

我今天可是真的有準備露點的那種照片!保證上下都有露的!沒有穿一片布料的那種!

大家想不想看?
期不期待?
期待才往下滑喔..,別說我沒有提醒!
我先隨便找張照片擋一下,避免大家先看到,讓大家是在充分選擇的情形下,才看~

金門某家商店

(話說我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什麼會拍這個角度啊?)

為了讓大家有思考真的要看的時間,我們先來說幾個冷笑話,絕對不是我想偷懶占版面喔....,真的不是喔....,我沒有心虛喔....。

某日,同學出資聚餐,小明負責採購,買了披薩回來,同學問小明怎麼老是買披薩?
小明說:「因為披薩誠實!」
同學不解,小明繼續解釋:「披薩有六片有八片有十片,就是沒有七片!」

某天,老師剛講完宋朝的歷史,問大家有什麼看法。
小明說:「老師,我發現宋朝無法發展網拍業務!」
老師問小明怎麼會有這樣的感想?
小明回答:「因為宋朝太多契丹人了....。」

某次,班上來了一位轉學生,上學第一天轉學生做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姓范,因為平常講話都冷冰冰的所以朋友都叫我……

態度要好一點0.0

好!相信經過這些鋪墊,大家都滑到這邊還沒退出頁面,相信都是在期待露點照的!
(也代表你們都想看露點的(;¬_¬))

那小鹿要公布上下都露的露點照囉!

真!!露點

...好像有點太大膽了,是不是應該打個馬賽克?

這可是全裸啊!完全沒穿!一片布料都沒有!

太刺激了~

那小鹿先去忙了,我們明天在聊(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