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六月閒聊

聊一下看錯的瞬間,聊一下小日曆上的周公解夢與自己的夢境,最後說幾則笑話與自己的煩惱....

本來沒想這麼快用掉六月閒聊這個主題的,結果早上發生一件滿值得講的事,就先用了~

早上撕小日曆,一眼瞟過去大吃一驚!
啥?"產後青山步步春",剛生完就去爬山?這不好吧?
再仔細一看...,喔...,是:"門前綠水聲聲笑,屋後青山步步春"......。
話說我之前也有一次把"神姿"看成"神婆".....,還思考了一下為什麼小日曆要說神婆舞得萬民歡.....。
當時還想說,莫非這在形容祭祀情形?神婆很會跳舞?信眾都很開心?
也是仔細看了以後才知道,上面寫的是:"妙曲吹開百花艷,神姿舞得萬民歡"....。

小日曆

既然都提到小日曆了,順便提一下最近小日曆上比較有趣的周公解夢:

夢見觀音菩薩,代表生活如意。
有道理有道理,夢到慈祥的觀音,先不論代表什麼,至少心情上是平靜自如的~
話說小鹿早上來公司,把馬尾解開要用放公司的鯊魚夾,把頭髮夾起的時候,舊的鯊魚夾斷了!
大家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代表我可以拿新的鯊魚夾出來用了0.0

夢見女同學,代表財運急速上身。
....我馬上拿女同學照片給老闆看,要他一天看三回,務必夢到女同學!

夢見郊區的鄉村,代表要成功了。
我有問題想問周公....,所以有城市的鄉村嗎?還有要成功了是代表.....,該鄉村要都更了嗎?還是有企業入住嗎?
唉呀!好期待啊~

炎熱的一天

講到作夢,昨天難得做惡夢....。
我居然夢到自己左耳掉了...,還黏不回去!
我還記得夢中我還拿鏡子來照,原本應該是耳朵的地方留下一點點耳朵上緣,整個頭很平整,就是一個球體的一部分那樣..,超恐怖的!馬上嚇醒!嚇醒才10點40幾分...查了一下涵義後,繼續睡。

話說Matters在點追蹤時,不是會順便推薦你有追蹤的對象也關注了那些人嗎?
小鹿有次在看追蹤作者的作品時,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好眼熟喔

唉呀...,我看到我自己了ㄟ~
但我應該不會接受這個推薦喔(笑)。

最後想給大家看一個很久沒看到的東西:

月臺票

五月鹿媽來台中,我特地去服務台花六元買月台票,本來是準備進去幫媽媽提東西,後來我媽自己出來了就沒派上用場,不過我媽回去搭車時,因為還有半小時,用月台票進站陪我媽直到自強號來,所以最後還是有派上用場的~

以前月臺票還能在自動售票機那買,現在都要去服務台了,六元單站進出,分上下午的樣子?雖然是中午買的,但下午也能用,還滿方便的,就是進出要走有人幫忙查驗票那邊。

最後讓我們用小鹿個人喜歡的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

某日,有對害羞的男女在咖啡店,男生鼓起勇氣問女生:「妳喜歡我嗎?」
女生不好意思地說:「你猜。」
男生:「喜歡!」
女生連忙回答:「你再猜!」

某天,同學在上教育心理學時遲到,等他衝進教室,只來的及瞄黑板一眼,教授生氣學生遲到,便要該生回答黑板上的問題。
學生支支吾吾吾的說:「《性感與性理論》,這也太難講了....。」
全班哄堂大笑,因教授寫的是:《論理性與感性》。

對了,最近小鹿被拜託在某個全英文的聚會中,負責其中服務接待的工作,我雖然答應了..,但其實很想說...你們確定找我沒問題嗎?我的英文程度真的很爛...,爛到有人跟我說"I am sad",我會回他:「Hello, Sad!」

這真的不要緊嗎.....,真的沒別人可以找了嗎.....,我好擔心.....。

先回去上班了,明天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