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閒聊一下愛情

聊一下分手後的態度,聊一下前男友的擇偶條件,聊點往事~

前幾天學妹正準備跟我抱怨前男友~

馬上阻止她!

妹妹啊,我們是不好對外人抱怨曾經愛過的人的,要知道....,如果對方是爛人,一個值得人尊敬的地方都沒有,跟這種人談過戀愛,自己身價會被拉低啊!

所以我分手從不口出惡言,畢竟愛過(茶)。

而且分都分了,前面的有啥好抱怨的?把心神放在過去的事情上,多耽誤我們迎向新的幸福啊~
不用抱怨,逝者已矣,對方過得不好與我們沒有關係,對方好....,以後我們還能想....要不是經過我的調教,他能有今天的幸福!

祝福他們。

朋友家的貓

突然想到一件小事,常常有人問我,前男友們是被我的什麼所吸引?
我都堅持他們好膚淺的,都是視覺動物!都只看外表的!是在一起以後才被內在吸引~

我堅持!並在金門菜刀的鼓勵下,前男友們也都承認自己的膚淺!

另外也不要批評情侶間常常談天沒有內容,或做些無聊的小事;要知道....,有內容的談話就那麼多,有意義的事情就那幾樣,很快就會沒話題與沒事情可做,這樣很快就會分手啊!

話說大家有沒有被人誇獎過?
小鹿以前曾經在網聚時被人誇過是正妹。

我思索了一下...帶著疑惑開口:
我臉滿圓的...,不方啊?

當時的自己真純真啊(遠目)。

小貓看著唷

.....今天這樣好像也滿沒有內容都在閒聊喔.....,嗯.....,那說一個以前觀察路人的心得好了。

小鹿以前住北屯,那邊除了離公司遠外,沒啥不好的。

除了....,偶爾會有一個喝醉酒的女生,三更半夜不睡覺...,半夜兩點多去社區中庭大吼大叫......。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個小鹿的心得,遇到這種情形,請不要自己出去跟對方吼,直接打電話報警或是請警衛報警,雖然對方也只有在警察來個那十幾分安靜,但至少他安靜了.....。

如果警察願意帶他走,那就解決問題,如果對方就是社區住戶.....,至少他會降低音量的發酒瘋....,千萬不要出去跟他吼,要他安靜,這沒用,會變成兩個人對吼,更吵.....。

而這位發酒瘋的小姐姐也讓我觀察到一件事。

人從跟猴子同一個祖先,進化到變成人,花了我們快一萬年。
但要從人變成猴子,只需要一瓶酒.....,不夠就再來一瓶......。

貓媽媽累了

這樣應該比較正經了,可以心安理得地結束今天的閒聊~
主要是我剛想起來.....,我周五時想說反正隔天是周末,今天偷懶沒關係,反正還有周末可以趕工。....為什麼一轉眼現在就是周日下午三點多了呢Q-Q....,我的週六去哪了?
而且我已經跟人約好,周一晚上要討論讀書會時要發表的內容....,而我現在連書都還沒翻開!

為什麼我都畢業了還要趕功課啊!

.....先去工作了....,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