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周末趕作業

沒想到畢業這麼久....還要寫作業.....。順便分享一下早上的貓咪與實用的冷知識~

明天小鹿又要去上第二次的親職教育....整天...,目前在思考要不要早點出門,繞去路上會經過的素食材料行逛一下0.0反正那家早上4點就開了,而課程報到時間是上午7點半到8點之間,只要提前一點出門,完全可以在上課前先購物啊! 

問題這樣會變成大家都是去上課的,只有我大包小包都是吃得....不知道是去做啥的.....。

親職教育還有回家作業呢....,小鹿完全沒寫.....,幾乎兩個月過去都沒寫...,目前呈現趕作業的狀態.....,作業中有一大題是先行在家與家人共同欣賞「小孩不笨2」,然後寫下自己最被感動的點是哪?自己應該改變的觀念與做法為何?

.....我看這一定會哭的啊.....而且我懶得看~

所以.....,我決定直接抄網路上的觀影心得0.0

人生第一次享受抄作業的快樂!

而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今天想跟大家一起來找找,下面照片中哪裡有貓咪?
(這是早上出門時,遇到的小花)

應該...很明顯?

在公布答案前,照慣例,提供幾個沒用的冷知識給大家:

我們拍照時可以比耶✌️,因為平方會變正。

不要幫你的小孩寫作業,因為老師會要你假日去學校補課。

狗會汪,貓會喵,而雞?
雞會留給準備好的人~

胃不好的人,吃菜不要超過九道。
因為胃十道逆流。

最後,記得一句話:只有弱者才會在分手時痛哭流涕求他不要走。
強者都是抱著對方大腿讓他寸步難移!

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那小鹿也要公布答案了,大家看到照片中的貓咪在哪裡了嗎?

在樹葉後面唷~

小花真可愛

那我們明天在繼續聊~
小鹿要去趕作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