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瑤
林家瑤

方格子:林家

我是誰1

「要獲得大家的認可,要照著規定做人處世。

這是正確的,這是正當的。

這是條光亮筆直的人生。」

你們慷慨激昂的述說

我睜大的雙眼、彎起的嘴角

無不在說著我深刻的認同

許多年了,

我努力去扮演社會希望的樣子

我盡力忽略了內心的聲音

我欺騙著自己,成就了你們

本來以為可以這樣過一輩子

困住的野獸還是掙脫了牢籠

她在最後關頭跑出來了

大聲的朝我咆哮

「你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這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我被她的來勢洶洶給嚇到了

因而停止了步伐

在她面前,她的強悍替我隔開了一切的約束

我問了自己,如果現在是最後一次選擇的機會,我想怎麼樣?

「是啊,我明明不想要這樣的人生

這樣下去只有痛苦而已,

過著勉強和冷漠無助的人生

這從來都不是我想要的啊!」

對不起,我是個同性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