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台縫紉機
只是一台縫紉機

我只是一台縫紉機

序列之憶,男孩—2

回到記憶的故事中,這裡,會分成兩個人講。序列之憶,先從男孩開始。

十年後,黃家宅邸僕人寢室。

太陽從窗簾的縫隙透了進來,讓整個房間暖呼呼的,讓人有種想要慵懶的感覺。

但身為小姐的貼身侍隨,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儘管已經十九歲了,但在這座充滿半人的宅邸,他的身高讓他永遠是個男孩。

男孩趕緊起床,梳洗過後,跑進廚房,與翼羽族的廚娘開始準備早餐。

「早。」

「早你個大頭鬼!你知道快到早餐時間了嗎?」

「不是還有兩小時嗎?他們八點才開始用餐,現在六……」

「你難道第一天來?準備早餐甭時間喔!」

白頭髮的翼羽族廚娘股著脹紅的腮幫子,生氣地罵到。

(……好可愛。)

「好好好,小羽,妳也別罵了,不要怪罪他,畢竟他只是個『人類』嘛。」

小羽身旁幾個翼羽族女僕以勸架之名,行挖苦之實。

「你們也別說風涼話了!快去把馬鈴薯消乾淨,剁成馬鈴薯泥。」

幾個女僕散去後,小羽看著男孩,紅了一臉。

「韋恩,你也別看了,快去做鬆餅,紅茶我正在熱。」

韋恩也挺識相的,趕緊去或麵糊,煎鬆餅,不一會兒的功夫,小羽吩咐的任務就完成了。

將鬆餅放進保溫籠中,像小羽彙報,途中那幾個女僕又見到韋恩,在旁邊嘲諷。

「怎麼?要去找小雨媽媽?」

「哎呀,都幾歲了,還依著媽媽,這樣長不大的媽寶是不會有人愛的喔。」

韋恩有點受不了他們的調侃,不耐煩地回嘴道

「你們很煩,可以閉嘴嗎?」

「呦,底迪嗆人了ㄟ~」

「幹嘛?來啊!」

「欺負女人的男生可是會爛雞雞的喔。」

韋恩有點不耐煩,脫下有點染紅的圍裙,想要走開,不料那幾個女僕擋住了去路。

「怎樣?想動手嗎?」

「哎呀,小矮個,來這裡混幾年就翅膀硬了呀。」

「別胡說,他怎麼會有翅膀。」

(淦,好煩。)

韋恩握緊拳頭,長久訓練的二頭肌暴了起來。

小羽正好衝過來,把韋恩拽走。

「媽媽來接你囉。」

「一路好走。」

把韋恩拽到一台餐車前,一台跟他身高跟他差不多高的鋁製餐車。

「你以後不要理他們,我會好好管教的。」

「抱歉,是我不對,先回嘴就是錯誤的。讓小羽妳操心是我的錯。」

「這……沒有沒有。總之,你把車子推到小姐房間,她今天要在房間用餐。」

韋恩點頭,轉身趕緊把餐車推往小姐的房間。

小羽在身後,有些臉紅,些許愧疚、些許感情?

順帶一提,小羽今年76歲,換算過來正好是人類齡的19歲。

宅邸很空曠,畢竟僕人數不多,而且居住於此的人通常不會在宅邸逗留很久,所以偌大的宅邸,人卻稀少。

(人真的好少喔,雖然住在這裡很清幽,但有點孤單。)

到了房間後,韋恩禮貌性地敲了敲門,一位黑輪眼族的男人微微開門。

「送早餐的嗎?」

「是的。」

「等一下,小姐還在梳洗。」

房間內深處傳來一個女聲。

「旁達,早餐來了?」

「小姐,是的。」

「放進來,然後你出去,順便幫我跟老爺到聲早安。」

旁達出房間後,幫韋恩頂住房門。

「謝謝旁達先生。」

「……你要小心。」

旁達留下這莫名其妙的話,輕輕關起門。

(????)

安排好餐點後,小姐也出來了,只不過,她只有穿著蕾絲睡衣,有點透明的那種,裡面的深紫色內衣若隱若現。

韋恩有點害羞,所以把頭撇過去。

「姊,妳要不要……」

有如此親密的稱呼,是小姐的要求,她覺得這樣比較親切。

「韋恩,轉過來。」

「凝雅姊,那個……衣服……穿……」

「呵,害羞啦~你這個小淘氣的。」

凝雅張開翅膀,將韋恩捲入懷中,一把丟到床上。

留著一絲薰衣草香的床,有點入神。

等不及反應,凝雅微微騰空,身體覆蓋在韋恩身上。

方才說了,因為基因緣故,人類身高比半人還矮,加上帝鷹族的先天基因良好,所以韋恩的臉恰好壓在凝雅豐滿的雙峰上。

韋恩對此有點慌張,加上兩團軟綿綿的東西擋住了呼吸,他胡亂抓了抓。

「嗯~啊!韋恩這麼主動,我可以。」

「姊……姊……呼吸。」

緊張又刺激,體內的血液加速循環。

特別是集中於一個部位。

「嗯?我的兩腿之間,怎麼有根柱子啊?」

「……」

「韋恩底迪,唉呀。韋恩啊,今天是我的成年日,所以,可以呦。」

(顧不了那麼多了。)

韋恩掐著凝雅的下胸部,用力一舉,挪出個空位隙,趕緊滾下床。

「姊,早餐我放桌上了,用完了叫我,我會來收拾。」

韋恩連滾帶爬地衝出去,關上房門,看見旁達正在旁邊等待。

「韋恩,你還ok嗎?」

「不……不太行。」

「你先去喝口水,我去叫夫人來,她是唯一能夠解決這種情況的人。」

「甭了,小姐,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按日期來算,小姐今天滿80歲,是帝鷹族的成年齡。以生理方面來說,帝鷹族的女性會在這一天激活卵巢製造大量雌性賀爾蒙,達到繁殖的目的。而這種情況成為週期性的生理期,直到280歲才停止。」

「你是說─小姐今天發情?然後這種情況會成為一種規律?」

「可以這麼說。」

「不是,為什麼你剛剛在裡面會沒事,我進去就出事?」

「可能小姐偏好你這種……吧?噗」

「不要偷笑,你不知道我剛剛在裡面快要死掉了嗎?」

「抱歉抱歉,我只是覺得……有些逗趣。」

「我先去喝杯水休息一下,十分鐘後我會來收餐車。」

韋恩走開後,旁達口中的「夫人」剛好緊接著過來。

「夫人早。」

「旁達,裡面的情況怎麼樣?」

「剛剛韋恩過來送餐,然後正好碰見梳洗完的小姐,可能這之中觸動了甚麼神奇的機關,小姐就發情了,然後韋恩逃出來,我正好碰見,趕緊過來協助。」

旁達刻意地把自己角色淡化。

「卓雅,你在外面stand by,我先進去看看情況。」

一個跟著夫人過來的蝶蝶族女僕微微鞠躬,夫人便進去房間。

這時房內的凝雅已經冷靜許多,但是咬著吃鬆餅用的叉子,腿還不斷抖動,顯得有些亢奮。

「女兒?」

「喔,早安。」

「你……那個來了?這麼快?」

「可能吧,剛剛洗澡時那裏流血。」

「那……你弟……」

整桌的早餐瞬間被弄到地上,凝雅站起來,不斷用力拍動翅膀。

(韋恩是她的觸發關點,在儀式開始前先把他們倆隔離開來。)

「女兒……你先冷靜,我相信妳一定不好受吧。」

「不知道,只是心中有點奇怪,聽到韋恩,我就有點難耐,想要……」

「我知道,妳先忍一下,等成年禮過後,妳想怎樣就怎樣。在哪之前,妳先把這藥吃下去,穩定一下。」

夫人把一個牛皮紙包小心地放在床上。

「記得要配溫開水。」

出去後,夫人跟旁達說一下注意事項以及服藥時間,並特別囑咐旁達到成年禮之前要負責小姐的一切起居。

「記住,千萬不要讓黃韋恩跟凝雅碰面。她這次能夠壓下來已經是奇蹟了。」

「是的,夫人。」

夫人轉身離開後,身後的卓雅趕緊跟上。

「夫人,我能夠好奇問一個問題嗎?」

「問吧。」

「如果韋恩那小子再次碰見小姐,會發生什麼事?」

夫人想了一下,壓住心中的真實答案,打趣道

「可能……精盡人亡吧。畢竟我年輕的時候也很(消音),如果我女兒有遺傳到我的良好基因,應該會更愛(消音),而且韋恩是個人類,不是半人,這樣玩下去,怕可能會鬧出人命。」

桌雅是個素有訓練的女僕,對於男女之間的私密小事,她幾乎沒有認知,因此聽到夫人這樣講,臉瞬間紅起來,低下頭。

「別在意,這是帝鷹族的『特色』,習慣就好。」

夫人走回餐廳,簡單用完早餐後,回到房間準備中午要參加的沙龍宴會。

正巧,夏洛特先生也在房間看書。

「羅克,今天議會休會嗎?」

「是啊,我想說在家裡陪陪你們,不然平常太忙了。」

「真貼心。不過,你能幫我聯絡你爸嗎?」

「怎麼?有什麼問題嗎?找我不就好了。」

「不是,因為『時間』已到,要開始準備了。」

羅克瞬間收起輕鬆的表情,闔上書。

「也是,算算時間也快到了,只是來的比我預想的早,我這就去通知。」

「麻煩了。」

「妳應該沒有拿錯藥吧,是有包含到褪黑激素的那一份嗎?」

「對啊,成年了,該服用那一份了。」

「然後,妳有把『祭品』隔開嗎?」

「已經吩咐了。」

「盯緊一點,以前到我的時候,祭品差點跑掉。」

「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了。」

不會

真的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