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台縫紉機
只是一台縫紉機

我只是一台縫紉機

魏家第四次家庭會議紀錄

這份文件是補充故事的內容,請先看看再回來聽故事,這樣脈絡會比較熟悉。

會議主題:計劃相關細項討論

與會者:

主人,魏羲姬(以下以主人來稱呼)

大姐,魏邢萱(以下以大姐來稱呼)

二哥,魏邢芬(以下以二哥來稱呼)

三弟,魏邢與(以下以三弟來稱呼)

大舅,魏輟蕪(以下以大舅來稱呼)

二舅,魏戈燭(以下以二舅來稱呼)

三姨,魏瑀羅敷(以下以三姨來稱呼)

記錄者:魏昭蟬

會議內文:

大哥:寒暄的話就免了,直接開始。還有,魏邢萱,放開你弟。

大姐:蛤~可是,弟弟很軟,很舒服欸。爸,應該沒差吧。

小弟:姊⋯⋯妳⋯⋯妳的胸部,壓著我了。

三姨:呵呵,你們姐弟的感情還是跟小時候一樣親密呀。

大姐:當然!我弟弟可是我永遠的寶貝呵!

小弟:姊⋯⋯姊⋯⋯呼吸⋯⋯

主人:咳咳咳。別鬧騰了,我們還有正事要談。魏戈燭,上來跟大家縱整一下這個計畫。

二舅:是的,如各位在桌子中央的立體投影所見的大腦剖析圖。這個計劃的做法是要刺激大腦中分泌褪黑激素的松果體,使其活化,並不斷工作,無間斷分泌褪黑激素。而褪黑激素是使身體能夠進入休眠狀態的重要激素。但因為藉由計畫中的藥劑,加強活化大腦,讓腦袋在晚上仍然在工作。形成一個身體疲倦,而大腦不疲倦的狀況下,進入一種「假眠」的狀態。大腦會不斷地工作,因此會活絡其間的神經網路,藉此活化、開發、進化大腦。然後以大腦帶動身體其他部位,使整體被開發、進化。最終完成一個新興的進化,此過程即為這個計畫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而這個計畫的目的是要讓世界上每一個種族都更新過一輪,完成一個新的生態大進化。

大舅:我要在此補充一點,更新過後,身體會產生一種副作用,而此副作用相信在座各位一定很熟悉。

大姊:異術?

大舅:沒錯,而異術來源的本質,是存放於大腦中的靈魂。因為大腦的缺陷,使得靈魂的一些功能被束縛著,不能夠完全發揮。而異術是靈魂本身自帶的防衛機制與能力,因為大腦先天上的缺陷,讓靈魂無法自由地發揮異術。而這個計畫補足了大腦的缺陷,異術能力也不再被封印,活化大腦後,可以自由地使用異術。而異術因為來源與靈魂的本性與本質,而有些靈魂是從同一根源誕生的,因此異術會有相似或著一樣,這是很正常的。

主人:感謝兩位詳細地講述,現下的問題,就是要找到一個非炎皇龍族的載體做實驗,因為這一個理論畢竟只是白紙黑字,並非真實可以實行的方法。魏邢芬,我交予你的任務完成了嗎?

二哥:是的,一位阿爾戈斯族的少女,是個孤兒。

大姐:啊!弟弟!你偷摸我胸部!色色!

小弟:爸!說到實驗載體,您甭擔心,我已經培養了一個家族,只要您願意把實驗權交給我,我必能給您最完美的成果。

大哥:你閉嘴!別來礙事⋯⋯

主人:停!有趣,說來聽聽。

小弟:在這個國家君主立憲制方形成時,我便暗中選擇一地方小貴族,並以我的力量,扶植起該家族,使其成為上下兩議院中最大勢力,同時也是議會中最強大的內閣閣員。

主人:你說的該不會是現今「保皇人民民主黨」的黨主席羅克・H・夏洛特的家族吧?

小弟:是的,「黃」家,雖然我有點打破黃應龍族不能與人間接觸的規則,但因為我的幫助,黃家因此魚躍龍門,從接近落魄的貴族,到國內最有權的家族,他們一家族因此都很信仰我。在此情況下,要他們做什麼,其實很容易。

大哥:爸!我堅決反對!他打破了黃應龍族的族規,應該於以重懲。

主人:魏邢芬,你太衝動了,我認為事情並沒有如你想像地那麼誇張,我反而覺得還不錯,雖然我們黃應龍族在歷史上已經滅絕了,但透過這樣的手段,我們可以間接操控國家,小弟,做得好。

小弟:謝謝父親。

大舅:的確,這樣實驗應該就可以順地進行了。

二舅:話雖如此,我還是冒昧問一下,魏邢與,你說的那個家族,是什麼種族的?

小弟:帝鷹族。

二舅:嘶⋯⋯我怕會出人命。

小弟:二舅,您放心,實驗交給我,我自己會有辦法。

二哥:大家,可惡!軟的不行就來硬的!

大姐:我不許你欺負弟,魏邢芬。收起你的銀棍。

二哥:魏邢萱,妳這個死弟控,你真以為,幾隻黑尾巴,就可以擋得住我?

三姨:第10個王心凌,阻止他們倆人。

大姐:三姨⋯⋯妳⋯⋯心臟⋯⋯

二哥:三姨停下,我不敢了,別讓心臟在狂跳了,會壞掉。

三姨:知道就好,和和氣氣地不是很好嗎?

主人:不然來辦個比賽,魏邢芬、魏邢與,我把實驗權給你們倆,看誰先交出成果,誰就獲勝。

小弟:有任何獎勵嗎?

主人:獎勵?不然,贏的一方,可以咬我的龍角一口。

大舅,二舅,三姨:哥!

主人:會議結束,散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