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雜人
姬.雜人

業餘打字員, 希望有個可以打下去理由..........

20多年一刀倆斷 - 宣明會

分手時要決斷, 要斷就要斷
多年來保留下的助養資料

今日終於到銀行把自動轉帳取消, 把我同他 - 宣明會的關係正式劃上句號, 好像深深呼出一口氣般, 有少許無奈但感到終於都完結了!

我助養宣明會的兒童, 應有20多年 (透露了年齡^^)。

由我出來工作後不久, 接觸到宣明會的單張, 就覺得自己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應該對世界有少許盡心 (真.天真), 所以就用每月月供方法自動轉帳, 希望幫到別國的小朋友。

時間很快溜走, 宣明會亦多次通知我, 助養的小朋友身處的社區已經不再需要我, 所以會指派另一個國家的小朋友; 最初都有些突然, 一封再見的信都没有, 好像要立即切斷人與人的關連 (突然之完結), 一點人情味都没有, 難道大型NGO都是如似? 我與助養者的關係就只有錢?

事實上, 不單權力令人腐化, 金錢亦然...

這麽多年來, 隔一段時間都會有國際NGO的醜聞, 如性侵、動用捐款等, 都時有所聞, 家人都會提醒我, 小心捐款去向, 我都會話:"知道", 但心想宣明會的會譽向來不錯, 而且是教會, 都應信得過吧!

可惜近幾年香港的事件, 所有NGO都不願或不敢發聲, 我真的感到失望, 為了發展, 可以放棄真相及事實, 現實就是 "誰大誰惡誰正確"。

當時我已經有取消捐助的想法, 但又不太想好似有頭無尾般, 故想今期的小朋友不需要我時, 我就再退下。

但今次宣明會事件, 我真的忍不下去, 不單捐款的問題, 更感到自己被渣!

宣明會「助養兒童」被揭從未受助 會方向捐款人交「社區發展報告」解話 事主斥誤導》 <立場新聞>

<田豪祖3寶channel - 10.12.2021>

所以今次立定決心, 不要再拖泥帶水下去, 要斷就該斷

現每月的小小捐款, 我會再考慮如何運用, 有提議的請留言。


在此表白, 我係寶粉, 有機會要睇睇(看) <田豪祖3寶>, 鍾意記得LIK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