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

一個說故事的地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暫時歇歇,沏壺茶,泡杯咖啡,寫著漫漫歲月裡的故事,聽著首首動人的音樂,看著溫暖人心的風景。 有事聯絡,沒事問侯喔 instagram.com/9eptstoryhouse

九月故事館的 過盡千帆 布包皆實用

(编辑过)
在找題目時,突然想到了, 溫庭筠 的「 夢江南」** 😎

唉….「過盡千帆 布包皆實用」太厲害了我!🤭

我的布包真的是「布」治百病。但都治實用又實惠。因為,大家都是被送的⋯⋯有緣無緣大家來做伙啦 😆😆

先感謝小胖🐻先生,代表我出鏡😎

Diet Coke 包:記得好像是有一年聖誕節作促銷活動時的贈品。我家公主曾經很愛這布包,上面還有她的半成品藝術創作。可能是舊了,公主就不太愛使用它了。但因為背帶長,方便攜帶,前陣子就拿來裝我的手提電腦了。

九月故事館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這是一家劍橋皮包製作公司的防塵袋。大小剛剛好裝書,我們去圖書館借書、還書用它挺方便的。

九月故事館

我的小黑包:讀書會社團送的。大小適中,它是我的百搭單品。😊

九月故事館

Capri-Sun 藍天包: 我不常用它,因為它是出外旅旅行的零食包,前陣子去了海邊才用到的。

九月故事館

至於,「加密貨幣錢包」我是有申請過,也把落落長的聯結碼放到我的主頁。 因為我也沒有作任何加密貨幣的買賣,所以用到它的機率真的不高。另外,就是我真沒完全搞懂它…..呵呵! 它就…..只好擱在那兒了。


** 夢江南 -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蘋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我知道我的包很平淡😉但如果你不小心讀到了,謝謝你到此一遊😆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