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顆綠藻
我是一顆綠藻

在耽美文學裡載浮載沉了8年的小綠藻,想用這個平臺來分享每一篇文章值得深思、討論和推坑(?) 請問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掌聲!!

Sin

今天來說說剛看完,還熱呼呼的《刺青》,作者不問三九。

這篇真的經典,感情寫的非常細膩,通篇由溫柔跟包容編織在一起。

周罪,身世頗為坎坷,前任需要你們自己去細品,這個部分我就先不多說。總之,一個極度溫暖的老男人(36歲啦),工藝極強的紋身師,堅韌又細膩,

蕭刻,我先表達我的尊敬跟佩服,我好喜歡他的自信,從他決定要跟前任分手就毫不猶豫,絕不回頭。決定要追周罪時,也是從容大方,去爭取自己站在對方身邊的位置。

真的很喜歡作者描寫蕭刻和周罪的關係,從蕭刻靠近和周罪不拒絕但保持非常好的距離,到兩人的距離慢慢縮短,最後只差一步,他們互相坦承過去,交往,再打開心結,真摯的讓人感動。

曖昧期的甜到一個受不了,撕開過去的傷痛也一樣真實的著實令人心疼。

希望我自己能夠優秀到足夠自信,是看完書後對自己的期勉,在感情中迷惘的人也真的很推薦去看看哦。睡前優良小甜餅在這裡送給大家


這是我的贊助連結,可以點選支持我的創作哦https://liker.land/vinlolid/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