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逃逸移工問題淺談

8.6萬失聯移工趴趴走抓不到?網見綠營推1政策驚:懂了 (msn.com)

近期在新聞時有見到類似移工逃逸的問題發生,每次看到我都會滿頭問號

我應該生活在一個現代化的國家吧?

抓個人難度真的有這麼大嗎?

有沒有心的問題吧?

滿大街的攝影機,是放假的?

在這種管理狀況下,還想大批引進外勞,是在搞笑

這幾年,政府執政可以明顯看得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不外乎撒錢,大量的撒錢

完全沒有從根本上做根除

外勞逃了,那就找更多的外勞,這到底是什麼神操作?


我在傳產做了四年,公司用的都是很正常的外勞,但是在同行老實說多少有聽說過某個同行在偷用逃逸外勞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便宜,可以往死裡操,一天做個18小時算佛心,反正那些外勞不敢吭聲

基本上遇到這種很多同業也是當作沒看到,畢竟出了事是掃一片的誰也怕被牽連

政府如果不下力氣去抓,根本不會有人舉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