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65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六十五章 文姬龍血者的身分再次引來陰暗的窺視,受到欲望的牽引,被誘惑的貴族子嗣帶著大批人馬試圖對著她動手,幸好石頭留下了足夠的守護力量,而狂暴的小貓也並不是那麼好應付......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MATTERS選集

https://matters.town/@viewerwind/collections/Q29sbGVjdGlvbjo0NjM


最近發現,汽車旅館這東西很好用,三百到五百就能休息三小時,爽泡熱水澡,在買個溫泉粉,喔呼~超爽耶

老實說我對汽車旅館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幾十年前,充滿煙味陰暗的小空間,不過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漂亮,價格也不貴,之後我應該會很常去泡澡吧~超蘇胡~比一些溫泉池好多了,價格又很便宜,簡直了~


原神的米哈遊真的狗,新的活動一開始我還在想,那個孩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導致幻想症最後治不好,結果竟然是一開始孩子早就死了,真的...不愧是米哈刀,動不動就刀刀見骨,真好(一臉壞掉~


石頭與貓快要一百級了耶~好開心存稿又憋了十章~應該可以一兩個禮拜一章,雖然沒有靈感爆棚,但是那種便祕通暢的愉悅感~還是讓我心情很好


"蠻,你怎麼又躺了..."石頭無言的看著好不容易緩過電流傷害,勉強站起來的蠻,一臉無言,怎麼從認識到現在每次看到蠻,不是躺著就是重傷

"他們人太多了"蠻大臉一紅,支支吾吾的說,他也是大破,每次被打趴都被看到,這對他幼小的戰士內心起了非常大的打擊作用

"你們到底是誰!我可是拉雅伯爵之子,你們怎麼敢如此!我命令你們交出這些罪人!"完全被無視掉的年輕貴族氣得滿臉通紅,大喝到

"呦~還是個伯爵的孩子呢~"石頭表情玩味的看著這個正在坑爹的孩子

"拉雅伯爵是二皇兄的手下"仙妮皺眉小聲地說,怕倒是沒在怕,她只是在不滿自家兄長底下的官員素質這麼低劣

"該死!給我拿下!"見石頭等人聊天的聊天,撒嬌的撒嬌,完全沒把他看在眼裡,在家裡被寵上天的年輕貴族腦子一熱,也不再管覺得仙妮很眼熟的既視感,下達了命令

剩下的幾個保鏢面面相覷,猶豫了半晌,顯然都看出不對勁,但是卻在年輕貴族的連連催促下,無奈地全部舉起了武器小心翼翼地上前

"拿下?"石頭看向仙妮問到,畢竟是仙妮國家中的貴族,石頭本身還是尊重秩序的

"我再找皇兄要賠償吧"仙妮無所謂的說到,她並不是很在乎這些貴族,她的基本盤還是那些魔法師

石頭聞言伸手打了個響指,土黃色的光芒閃現,龐大的重力突然出現,直接將所有保鑣和那個年輕的貴族壓趴在地上,接著他勾了勾手,地上的武器全收進他的戒指中,年輕的貴族手上的魔杖則飛到他手中

"好東西,這東西的設計還不錯,似乎還有器魂的存在,難怪這小東西在悲鳴自己沒有個好主人,不過這個設計絲路似乎有點眼熟?"石頭打量了一下,誇讚到,魔杖的設計相當精良,可以最大程度的放大魔法師本身的力量,上頭的器靈的靈性很高,屬於需要認主才能發揮出百分之兩百力量的武器,不過這個設計...他覺得有點眼熟?

"這是老傑克的作品"仙妮飄了眼,頭上畫下三條線,無言地說到,他們才剛從老傑克那離開呢,當然覺得眼熟

"原來如此,恩...回頭如果閒著沒事我來改造一下"石頭突然來了興趣

"我來打下手"仙妮也很感興趣,她本身也是魔杖製作的愛好者

兩個人旁若無人的閒聊,此時,所有被壓在地上的保鑣都意識到自家主子踢到鐵板了

"該死!我命令你們放了我!我可是拉雅伯爵之子!!!"此時唯有年輕的小貴族掙扎著,似乎還沒意識到什麼,或者說,或許他意識到了,但他不敢相信

"真難看"仙妮一臉無言,有點丟臉的感覺,畢竟這是自家國度的貴族

"什麼地方都有老鼠屎,不要介意"石頭安慰到

就在年輕的小貴族叫囂著的時候一陣隆隆的馬蹄聲呼嘯而來,百名盔甲鮮明的騎兵快速的將在場眾人團團圍住,石頭甚至能從原本從門縫、窗縫看戲的魔法師們哪裏聽到看戲看到高潮時興奮地呼喊聲,這讓他頭上畫出三條線

"該死的魔法師!敢欺負我兒子!把我兒子放開!否則我要你死無全屍!"騎兵隊的最後一名貴族大臣囂張的大吼道,顯然他就是年輕小貴族口中的拉雅伯爵

隨著拉雅伯爵的威脅,百名騎兵一齊撥出武器向著蘭度等人緩慢逼近,威嚇感十足氣氛突然沉悶起來,只剩下拉雅之子還在叫囂著

"很好,在帝都還沒有人敢對我如此放肆!"仙妮氣到笑出來,魔力的洪流在四周流淌,顯然仙妮是怒了,別看仙妮在石頭等人面前乖巧可愛,作為帝國出名驕縱的她,脾氣還真沒好到哪裡去

"你以為你是誰,給我乖乖跪下,放了我兒子!"拉雅伯爵聽到了仙妮的聲音,飭笑了一聲,顯然,因為身前的騎士們高大的身影擋住了他的視線,他竟然沒有現眼前的公主殿下

"拉雅.提爾.芬諾斯,張開你的眼,看看你面前的人,你要求本公主對你下跪"隨著魔力的震盪,仙妮帶著努火的聲音傳遞出去

聽到仙妮的話,所有騎兵們身軀為之一震,緩慢向前的部隊全數停了下來面面相覷

公主?那個高塔之主的愛徒,亞瑟王最疼愛的子嗣?所以騎兵都疑惑地看向發出命令的拉雅伯爵,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見到公主的,但人人都聽過這位萬千寵愛集於一身的帝國之女

聽到仙妮話語的拉雅伯爵呆了下,驚恐地拿起掛在脖子上的水晶鏡片仔細一看,那身穿火紅魔法長袍,臉上帶著慍怒的金髮少女似乎……就是仙妮殿下

拉雅伯爵臉上刷的變得極為蒼白,被重力壓在地上的年輕貴族拉雅之子小臉已經被嚇得煞白,他是什麼身份?一個伯爵最疼愛的兒子而已,在普通貴族面前自然可以囂張蠻橫,但是對方是帝國最出名的魔法公主,他有什麼資格說話呢?

見狀,原本面面相覷不知是真是假的騎兵們哪還不知道是真的,頓時慌亂了起來,包圍公主殿下還刀劍相向…那怕是接受命令並不知曉,最輕的罪名也得要是流放邊疆吧?想了想,反應最快的騎兵隊長跳下馬,單膝跪地低頭向仙妮致意,其餘騎兵見狀也是反應迅速地跟上,一瞬間騎兵們在街上跪了一地,只剩下不知所措的拉雅伯爵還有幾個親衛

"咻~了不起,第一次看到有人不把帝國公主和白色高塔放在眼裡,這哪裡是伯爵,公爵都沒這個膽子"石頭訝異地看了眼反應飛快的騎兵,不過他沒有理會,吹了聲口哨看向臉色蒼白的拉雅伯爵,嘲弄的笑道,在一片有些吵雜的背景之下仍顯得極為清晰

頓時間讓拉雅伯爵由白轉紅,看起來隨時可能背過氣去

"你叫什麼名字"仙妮看向騎兵隊長問到

"公主殿下,小人名叫瓦特"騎兵隊長連忙說到

"你很聰明,這些人,通通給我拿下"

揮手對騎兵們命令到

"是!拿下!"瓦特很有眼色,都沒猶豫乾脆俐落地下令,所有騎兵立刻調轉方向,撲上前將拉雅伯爵還有他的親衛拉下馬壓在地上

"殿下饒命!下官……不知是公主殿下……!!!"拉雅伯爵被扔到地上壓制,養尊處優的他哪裡受的了這個,疼得直冒冷汗,只是腦子緩過來的他知道現在不是喊疼的時候,不知從哪裡擠出力氣大聲求饒到

"為什麼要求饒呢?在帝都帶兵襲擊帝國公主,說你叛亂都行了,就算公主殿下饒了你,尊貴的皇帝陛下也不會放過你,"拉著小貓示意文姬跟上,跟著仙妮慢騰騰的向前踱著步來到拉雅伯爵身前,石頭笑著說到,那溫和文雅的微笑在拉雅伯爵眼裡卻是說不出的恐怖

"區區一個伯爵竟然在高塔內如此囂張,還有閣下這親愛的小崽子,竟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攻擊公主殿下,嘖嘖嘖,這幾條罪名足夠讓拉雅家族連根撥起了,長痛不如短痛,就這麼死了搞不好對你的家族還有好處呢~"

"請殿下看在親王殿下的面子饒過小人一命!"拉雅伯爵聞言急了,他知道眼前這個惡魔說的沒錯,如果這件事傳出去了,就算公主殿下饒過自己皇帝陛下也不會饒過自己,他連忙拿出了自己的後台,祈求公主殿下能給他哥哥一點面子

"二哥嗎?好吧,就給二哥一點面子"仙妮皺起了秀眉,自家老哥的面子得給,但她還是有點生氣,想了想,她說到,然後看向石頭眨了眨眼,示意石頭想個辦法幫她出氣,一起旅行這段時間,她知道石頭有辦法

"回去把一千塊高品質魔法晶石送到仙妮殿下的居處,作為你的賠罪,記得,在明天結束前送到,否則......"石頭了然,立刻上前訛了一大筆,這筆價錢可不輕鬆,接著也不等一臉錯愕的拉雅伯爵說話,揮揮手,領著幾個人直接離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