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你如何尋找生命中的目標-行走的五万

以夜話嘉賓身份向Robert申請活動資助~5000like來辦徵文及支持社區新人創作

感謝@Robert 舉辦這活動~助我能夠舉辦有趣的活動

自辦徵文主題:如何尋找生命中的目標

包括,但不限於,做到的、沒做到的、想做的、曾經想做的、失敗的、放棄的、想要的、別人的、自己的、一輩子的、某個階段的...等

只要是某種目標皆可

字數限制:最少兩百個字(不強制,但請盡量多一點)

發文方式:請關聯本篇文章

獎賞:每篇200LIKE

截稿日:發完為止

例子:

我是個渴望生命中有錨點的人,一種定位,一種確切了解自己為什麼活著的感覺,也因此我不斷地在尋找

從五專以來,我接觸了很多事物,從獨輪車,直排輪,弓箭,箭道,劍術,柔術,空手道,跆拳道,軍棋,圍棋...等等

許多許多的事物,我渴望自己如同爆漫王中的主角,投入自己的熱血在漫畫的作中,渴望自己像第一神拳的一步一樣,渴望獲得勝利追求強大,渴望自己如同棋靈王的阿光一樣,從不解,到狂熱於圍棋之中

在這個過程或許痛苦,但卻能真切地感覺到自己活著

漫畫小說中的主角令人嚮往,或許就是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無法做到,所以渴望

渴望著某種事物作為定錨,來追尋自己的生命,或許痛苦,也或許駐足,但終究渴望著去燃燒自己的一切

但隨著年紀漸長,我逐漸無力追尋新的事物,找尋自我的渴望,但我仍希望,自己能探詢到那些事物,或許也是古人所說

朝聞道,夕死可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