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一個有趣的問題-如何整理房間-行走的五万

最近遙望著我那彷彿被核彈炸過的房間,我茫然的深深思索著

我怎麼記得一個月前我才整理過...

怎麼感覺記憶有點模糊,中間發生了什麼...

我不禁陷入了

我是誰?我在哪?我要做啥?

的人生三問之中

整理房間一直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有人嚴格的執行斷捨離,但人們總是是一個活在回憶的生物

這個杯子是前女友送的,這件衣服是過世的奶奶送的,這本書我很喜歡,這些圖紙似乎可以拿來做材料......

於是不知不覺的,房間內堆著或有用或無用的東西越來越多,直到要整理時,才恍然發現

房間快炸了

為什麼我不會哈利波特的魔法,來一個無痕延展咒讓我有無盡的空間可以塞東西

原來,不只是在遊戲中希望狗策畫可以多一點背包容量,在現實中也是

感謝@Robert 舉辦這活動~由於之前的

你如何尋找生命中的目標

似乎太難,響應度不高,所以,我跟@Robert 商量一下,另開一個主題,共用5000like

自辦徵文主題-如何整理房間

同樣的包括,但不限於你是怎麼整理房間,你媽是怎麼幫你整理房間,妳房間被整理後找不到東西的抱怨...等等跟整理房間相關的話題

字數限制:最少兩百個字(不強制,但請盡量多一點)

發文方式:請關聯本篇文章

獎賞:每篇200LIKE

截稿日:發完為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