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58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五十八章 石頭向仙妮展示了什麼叫做法師的優雅,輕而易舉地用連法術都稱不上的戲法解決了強大的敵人讓仙妮極為震驚,與此同時夥伴們也飛快的處理完他們的敵人,接著,眾人將視線移向了小女孩和大個子......

最近更新頻率下降,一方面是工作略忙,另一方面是我想屯一下稿,畢竟我不是那種很厲害的影印機作者,貼上去的文章大多都是我一修,二改,三訂正後才丟出去的
如果沒有修定,我在後面很多改變了的想法會沒辦法改(畢竟matters不能修定大量的文章)
目前在猶豫要不要讓仙妮的父王升天,也在猶豫要不要讓小文姬繼續跟著石頭(後來決定還是讓文姬跟著他的前輩走,畢竟石頭對這個世界的龍族不熟悉,跟著石頭只會浪費文姬的血脈天賦)

有不少分支的想法,所以我改了又改~一堆廢稿讓我有點糾結~

所以多多見諒拉~


最近颱風完之後天氣又回到夏日恐怖的高溫,熱輻射誇張到我發現我的眼鏡鏡片都被熱到變形了,簡直離譜

去眼鏡行洗眼鏡,才發現我的鏡片都有部分角度脫離鏡框,不得已只好含淚噴掉$$再買一隻,大家真的要好好保護眼睛,近視一點也不帥,傷身,傷荷包,又很不方便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開始吧~


龍血者也第一次硬撼了游牧草原之國的強者,但這群強者完全不是龍血者的對手,畢竟作為龍血者,本身就比一般人強大,更別提那些活了上千年接近神明的強者,這一役,游牧草原之國在龍血公國滅國半年後跟著崩解,所有逃離的人民永遠也不敢說自己是游牧草原之國的人民,游牧草原之國的神明也險些神殞,只是被看不過去的其他神明救了下來,即便如此因為信仰崩毀,加上被龍族留下來的龍息之殤,養了百年據說至今沒好,直接從中位神掉落位格成為從屬神

此次戰役因為年代最近,所以也是最多人知曉的一次神戰,這也讓人看到了龍血者的強悍,引起很多人的忌憚,恐懼以及......貪婪

龍血的力量令人渴望,只是龍血人的公國毀滅後,不曉得是心灰意冷還是別的原因,他們沒有再一次的復興龍血公國,而是變成一個家族,每個龍血人的血脈也有人死死盯著所以沒有太多人敢動手,開玩笑,游牧草原之國還放在那,神明都被幹翻了,沒太多人敢亂來,當然,如果有機會,顯然,那些隱藏在陰暗角落的人也不介意動動手

石頭的話音一落文姬全身僵住,臉色頓時變得蒼白,顯然對於自己的身分暴露很是恐懼,尤其是在見識過石頭的強大加上自己的依靠倒下,心靈極為脆弱的情況之下,一路之下她也知道了自己龍血人的身分會帶來什麼樣的惡意,一時間她害怕地顫抖起來,但下一秒,啪的一聲一隻溫暖的手按在她腦袋上,一股暖流讓她恐懼的內心平靜了下來

"別怕,小傢伙,這傢伙是亞述王的女兒,尊貴的王之子,我們對龍血人的血脈沒有興趣...."石頭指著仙妮說到一邊使用了安撫心靈的仙術,言語加上法術的力量讓文姬表情從驚恐逐漸稍稍的冷靜下來

"沒錯,別怕,小文姬"仙妮見狀也連忙安撫著

"喵~別怕~莎莎的肉乾給你吃"小貓也掏出了一塊有著小文姬的臉一半大的肉塊進行了分享

不得不說,不知道是因為龍血的作用還是小文姬天生的優良素質,有著一頭藍髮和閃亮亮燦藍的眼睛的小女孩十分的可愛,怯生生的表情更是讓人憐愛,這讓仙妮和小貓都十分喜愛著小文姬

 當然如果你願意提供一些鮮血.....石頭看著不斷安撫小文姬的仙妮和莎莎,默默的把這句話吞下去,雖然他對於這個世界的龍很感興趣,但他可不想一口氣惹惱兩個小傢伙

在兩個小傢伙的熱情下,文姬終於擺脫了恐懼,有些不好意思地述說自己為什麼在這裡的原因,原來她是和父母吵架,腦子一熱,沒多想就溜出來,打算出門走走,結果一不小心迷了路,路上還剛好遇見的僕人兼守護者叫做蠻的大個子

臉皮子薄,不想說自己迷路的小傢伙,腦子轉的飛快瞬間想了個藉口,說自己是在試煉準備前往亞述帝都,她記得有個叔父住那裡,然後小傢伙便拉著被忽弄的腦子沒反應過來的蠻,直接來一趟離家出走

原本她還想沒什麼問題,畢竟有著蠻,這個守護龍血者幼苗的家族守護者守護,加上沒人知道自己是龍血者,能有什麼問題,但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被人知道了她的身分於是便是無止盡的追殺,石頭上次遇到了他們就是其中一次的追殺,典型的熊孩子被現實毒打的慘狀

"石頭,收拾得差不多,大收穫,只是那堆屍體怎麼辦?"田中走了過來詢問到,手中還提著一大袋包裹,裡面是這次的收穫,以金額來說很是驚人,只是這麼多屍體,距離財富之都又不遠,實在會引起很大的騷動,但是要埋...工程也太大了,這裡可是至少三十具以上的屍體

"我來吧"石頭結了手印,腳一踏,大地頓時變成了泥水將所有的屍體吞了進去,幾秒鐘後,一切回復原狀,連血漬都被大地吞沒,彷彿這裡從未有過戰場

所有人見狀,下意識地吞了口口水,看著石頭開始思索自己有沒有得罪這傢伙,否則毀屍滅跡如此專業自己被宰了都沒人能注意到

"怎麼了?收拾好了就走吧,田中,剛剛的東西拿半成出來給兩位先生"石頭轉頭看所有人靜悄悄地看著自己頓時滿頭問號,翻了翻白眼,說道

"知道了"田中立刻點點頭,轉身走向面露驚喜的兩個車夫,不過他們也知道這是封口費,加上白石的強大及高塔法師的身分,他們著實也不敢亂說話,連連保證自己什麼都不會說

戰場被收拾乾淨,幾個人也不需要準備什麼,各自上了馬車繼續前進,名為蠻的大個子顯然傷的挺重的,睡得很沉,擺脫緊張的文姬也恢復小孩子的活潑跟著莎莎一塊揉拈著面露生無可練的旺財,一邊和仙妮一塊聽石頭講課

很快的石頭發現做為龍血者的小文姬是個學習魔法的好材料,她在元素的敏感度方面很高,尤其是在土元素上面更是如此這讓石頭懷疑她激活的龍血血脈是大地之龍的血脈,只是因為年紀小,精神力不強,所以在控制元素方面比較薄弱,但這不是問題,等她年紀大一點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對於魔法,石頭在理論上其實並不強,畢竟他沒受過專業的教育,大多知識都是東拼西湊,他能如此強大其實是因為高屋建瓴,實力太過超標,這讓他在學習魔法上很多時候是站在很高的角度上,強行使用

他強大的地方在於眼界開闊,這種情況下的教育方式對於受過正規教育知識豐沛的仙妮來說是很優秀的老師,極大的增加她的視野,但是對於沒有太多法術知識的文姬來說卻並不適合

 所以石頭只負責指點方向,真正的老師是同樣可愛的仙妮魔法師大人,同樣作為高塔導師仙妮也很擅長教學,加上文姬優秀的資質,仙妮也教的十分愉悅

不得不說,雖然在離家出走方面看得出小文姬有著熊孩子的一面,但實際相處下來小文姬卻十分乖巧可愛,石頭也有些喜歡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了

為了讓文姬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石頭順手給她做了幾件不起眼的魔法飾品,比如能召喚魔像抵達攻擊的項鍊,帶著小維姬逃跑的役風耳環;能召喚大量遮擋感知和視線水霧的戒指,不得不說,石頭做了這麼一堆東西直接把小文姬武裝到牙齒,想逃跑就算是仙妮的貴族小隊出手也得費老大的勁才能抓到這個小傢伙

"文姬,你只能用龍威嗎?"石頭一邊打磨著手中的寶石一邊好奇的詢問,他手中的寶石即將用在幸運寶珠上,設計了這麼久,他打算先做一些裝備來試試看

"恩,我現在只能使用這招,媽媽說我在大一點就會從血脈中獲得新的能力"文姬眨巴眨巴眼好奇地看著石頭雙手靈活地擺動著在寶珠上留下一個又一個微小的圖騰

"從血脈中嗎?那可得等個好幾年阿,真是得天獨厚的種族學習方式"石頭啞然一笑,這種等待時間過去變強的方法,在人類看來簡直離譜,但沒辦法,擁有龍族血脈的龍血人有這個資本,不提別的光是悠長的壽命就打趴一堆智慧種族了

 龍族作為最接近神靈的種族,只隨著時間流逝,不需努力就能成神,是世間最不講道理的生物,幸好他們生孕能力極低數百年都不太可能有一個新成員,不然就沒其他智慧種族的事了

"其他血脈之力呢?我似乎有看到你改變了重力"石頭好奇的問,蠻被砍倒的時候,文姬身旁有出現奇特的立場,影響了重力,險些讓他的圖騰施放失敗,幸好他有反應過來

"額?有嗎?"文姬一臉茫然,顯然沒有注意到

"是因為遇到危險的情況下從血脈深處引發的力量嗎?看來你們的力量需要一點刺激"石頭點點頭說到

"耶?媽媽好像說過類似的話,我們需要危險......"文姬偏了偏頭,想了想說著,不過她說到了一半就被打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