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53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五十三章 每座城市都有它的陰暗面,摩爾拉城也不例外,從陰暗的角落老鼠中獲得了黑市相關信息後,石頭體驗了一把城市角落的混亂,救下了心腸不錯的大、小兩個人後,準備前往大肆採購,幸運寶珠呆在他手中已經夠久了......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嗚...公司換了新的廠長,老大換人,最近得收斂點觀察一下~~~

所以產量可能會下降

恩,沒錯,我的部落格、小說、文評,全是在上班偷偷打出來的~(薪水小偷

我可不是薪水小偷!哈哈~

我只是工作有效率,快速的把事情做完閒下來的時間就是背背單字打打部落格

不過這美好的生活會不會繼續呢~

就要看新廠長的工作風格了

可惡!我也好想退休!!!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哼!"石頭當然不會慣著那些視線的主人,伴隨著他的輕哼聲,強橫的精神纏繞在視線夾雜的微弱精神力直接讓那些人腦袋一疼,全都流出了鼻血,體虛一點的甚至軟腳倒地,如同被注視時有所感應,這其實就是視線中帶著微弱的精神力,這種精神力對於強者來說是可以利用的,不可直視神,這個說法就是因為如此,只要願意石頭甚至可以藉由他人的注視直接殺掉對方

石頭展現出神秘強者的實力讓所有惡意的視線全都消失得一乾二淨,無視那些人,石頭來到了一個破爛的土屋前,在一個快要腐爛的木板上有節奏地敲了起來,然後等待一分鐘後,門被打開,那是一個雙眼無神,全身穿著破爛衣物的老人,老人看到石頭,上下打量了一眼,沒有說話,側身讓開身子,見狀,石頭也不理會老人直接走進破屋

走進屋子後石頭左右打量了一下,破屋裡只是一個看似平凡窮困的客廳,缺一隻腳的椅子,破一半的鍋...顯然房子的主人生活很是困難

"這位大人,您需要些什麼?"幫石頭開門的老人用沙啞的聲音說到

"太麻煩了"石頭想了想,時間已經接近下午,如果按照黑市的方法,會拖很晚,他決定還是別麻煩了,他只是來買東西的,反正這種地方一百個人裡面或許會有一個勉強算是好人,但十個人內有一個算一個全是垃圾

"什麼?"老人一臉茫然,下一秒,龐大的壓力頓時壓在老人身上,下一秒,老人失去了意識

"我看看"石頭呢喃著,雙眼發出光芒開始翻閱起老人的記憶

過了一會...

"果然,閱讀記憶還是得少用,真是被噁心到了..."石頭揉了揉太陽穴,一臉無奈,從老人身上取出最高級的信物後,隨手一揮,把老人埋進土裡,就算石頭見多識廣都被這個人的記憶噁心了一下,還是埋了,省的污染世界,來到了房間內唯一一張破床,他把床掀起,底下鋪著一張獸皮,再次將獸皮掀起,露出了一個地洞

這是摩爾拉城黑市的入口之一,整個黑市其實一直在官方的管理下,顯然,這座城市的管理者知道堵不如疏的道理,沒有將黑市剿滅而是直接介入管理

邁過了不算短的通道,石頭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地洞,這個地洞位於貧民窟下方,按造那個老人的記憶,這個地洞是半天然成型,被人發現後陸續進行修建,最後形成這個巨大的交易市集,通過黑市管理人員的檢查,確定資格後從對方那取得一件掩飾身分用的黑色連帽斗篷,這個斗篷有著輕微的魔法效果,可以遮掩氣息,連衣帽可以模糊臉部,讓人看不清穿戴者的樣貌,也是因為石頭取出最高級的憑證才能從黑市人員手中拿到這種好貨,不然能有一塊黑布就不錯了

離開管理的哨卡來到市集所在,所有人的披著黑色布料,顯得有些陰森,攤販的布置還算整齊,並沒有隨意擺放,而是有一定規律,看著出雖然是黑市但仍有一定的秩序,石頭沒有在這裡閒逛,雖然他時間很多,但他不想在這種地方浪費,順著老人的記憶,他很直接來到一件石造的房屋,這裡是交換所,也是黑市的核心,只要你提出,黑市就會想辦法弄到你要的東西,當然前提是你付的出價錢

從老人身上拿到的高級憑證很好用,或許也是因為黑市已經經營這麼久,沒人敢對官方的人員下手,也因此黑市的人員也鬆懈了不少讓石頭鑽了個空子

石頭這次來黑市主要是購買一些明面上很難獲得的材料,用來製作幸運寶珠,這些材料等級很高,也就是小仙妮給了他不少屬於皇家和高塔的隱密知識,不然想湊齊這些性質的材料石頭還得費點心思去尋找

"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呢~"櫃檯的女人用看到石頭眼睛一亮,用帶著令人遐想的語氣,說道,顯然石頭那帥氣的外貌十分吸引異性的注意

"這是我的清單,帶我去包間,讓你們負責的人來找我"無視了女人的挑逗,石頭用冰冷的聲音說道,隱隱外露的魔力帶著些許壓迫力讓女人一滯,也不敢在挑逗,連忙讓人帶路,自己則跑去找負責的人

石頭刻意展現的實力讓黑市的人不敢怠慢,僅僅到了包廂不過五分鐘,包廂外的門便被敲響,在石頭的示意下,一個穿著貴族衣袍的男人走了進來

"您好,先生,我是這裡的負責人,紹恩,請問我該怎麼稱呼您"紹恩飛快而隱密的打量了一下石頭,隨即便感覺到眼珠子隱隱作痛,這頓時讓他表情微微一變,知道遇到大佬,他也沒怠慢,擺出尊敬的姿態詢問到

"叫我石頭就好,我不喜歡浪費時間,我給的清單看過了嗎?"石頭敲敲桌子示意男人坐下,然後很直接地進入正題,展示力量是為了節省麻煩,畢竟他購買的金額十分龐大,在黑市這種地方那怕是官方也不能保證安全

"是的,石頭先生,我已經粗略看過,您的需求,我們的庫存可能只能完成一半左右"紹恩愣了下,顯然對於石頭如此直接有些意外,不過顯然他是專業的,只是頓了頓,便點點頭說道,當然主要還是因為石頭展現出來的力量威攝力十足

"有一半就很厲害了,把我要的東西送到金碧輝煌,這個是前款,我要的東西什麼時候能到"石頭放下一張卡,卡片內是金額的一成

"明天早上便能為您奉上,石頭先生"紹恩檢查了一下卡片內的金額,確認無誤後,他收入囊中,帶著職業的微笑,對石頭說到

"很好"石頭點點頭,沒有廢話直接起身離去,留下目送石頭離去的紹恩

石頭離去後不久,一名身形妖嬌的女人走進包廂有些訝異地看著癱坐在椅子上的紹恩

"怎麼回事?"女人揚眉,疑惑的問

"沒什麼,只是被嚇到了,吩咐下去,讓下面的人用最快的速度收集完這些東西,還有讓他們別找死"紹恩抹掉額上的冷汗,說到,一邊遞出清單

"剛剛那個人?"女人好奇的問

"強者,真正的強者,別找死"紹恩搖搖頭,制止女人的好奇,剛剛能保持住職業的微笑已經是他長年的職業習慣才能維持住,否則,光是注視就讓眼珠子發疼的力量,方才包廂內的壓力簡直讓他差點承受不住

"我知道了"女人,點了點嘴唇,最後點點頭,轉身離開了包廂,作為黑市的管理人員之一,長壽的奧秘不要太好奇


不曉得自己嚇到了黑市的人員,石頭離開交換所後,很快地循著老人記憶的道路離開了黑市,他不太喜歡這種陰暗的地方,嚴格來說石頭並不能算好人,他修仙后的百年歲月,那怕是沒有算仙議會開戰後殺的人,他手中的鮮血仍然可以淹沒一座城市,出來混的手就沒有乾淨的

但是石頭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他甚少主動的動手殺戮,黑市中的陰暗更是他不削為之,待久了他真怕忍不住一個禁術全宰了

石頭的閒逛沒有持續太久,滿腦子都是法術書設計的石頭在收集購足夠的材料後,回到了旅館,小仙妮已經緩了過來,轉而沉浸在石頭對於新式法杖的設想,做為高塔之主的徒弟,除了魔像構成一脈之外,魔杖製作也是高塔之主十分擅長的一個方向,仙妮在學習的選擇上一開始走的就是專精魔杖設計的道路,對於石頭這種,強化魔法效果、加快施法速度、強化凝聚元素…等等,魔杖最常見也最重要的效果,一個也不用的設計很讓她感興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