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52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五十二章 看似聰明精明的小仙妮其實也是個可愛的小迷糊蛋,原本打算和仙妮討論魔杖製作的石頭只能帶著吃了滿眼冰淇淋的雙眼暫時離開旅館閒逛,為了製作幸運寶珠的相關裝備和他的魔杖可能會需要的東西,石頭決定前往地下黑市,現在他需要一個嚮導......

目錄

泡澡的太陽隨筆閣 (google.com)


熱到厭世,最近高雄氣溫平均溫度32度,在現場工作,太陽光的強烈反射讓我眼睛超不舒服,進到室內看東西都會有短暫的曝光感,在考慮要不要買支墨鏡,可惡之前買的墨鏡不曉得塞到哪裡了......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大...大...大...大人!您有什麼吩咐...."嚇的講話一句三抖的漢子臉色鐵青的跪在地上磕著頭,緊張地說到,在他身後的小弟全都被埋進土裡只剩下一顆顆腦袋翻著白眼口吐白沫全暈過去

"說說,跟我介紹這個城市的黑市"石頭說到

特意露財只是為了吸引這個城市的黑暗面,作為商業如此興盛的城市,黑暗面必然更為精彩,他有不少想購買的違禁品也需要在黑市才買的到,要知道一個城市的黑暗面最好入手的就是這群對下層的混混,畢竟人有人道鼠有鼠路

知道自己撞上了硬碴,那漢子也沒囉嗦,飛快地把自己知道的事全說了一遍,作為整個城市最底層的混混,雖然知道的事層次不深,但消息的來源卻非常廣闊,當然是真是假就要石頭自己去辨別了

"轟隆!"

爆炸聲猛然在不遠處響起

"這可真不愧是貧民區......"石頭頭上三條線聽著吵雜的聲音往這裡靠近

為了吸引惡意到來,石頭特意挑了這個偏僻的位置,貧民區,即便是財富之海著名的摩爾拉城也無法避免這種,至階級誕生以來就存在於各個城市角落的區域,這裡通常也是城市的垃圾場和各種見不得光的勾當進行的地方

伴隨著吵雜聲地靠近,轟的一聲巨響,一個渾身是肌肉的壯漢手持大劍撞碎了牆壁衝了出來,緊隨著壯漢的卻是一個像是洋娃娃般有著一頭燦藍色長髮的可愛小女孩,兩人衝出破碎的牆壁看到石頭的身影露出吃驚且戒備的表情停下了衝鋒

"兩位,下午好,恩...你們是否需要幫助呢?"不得不說,石頭是一個標準的外貿協會,小女孩像是洋娃娃般怯生生的樣子煞是可愛,這讓他不介意隨手幫上一把

"不需要,先生,感謝您的好意"壯漢率先說到,視線時不時飄到那堆整個身子被埋進土裡露出的腦袋,臉上顯得很緊張,顯然不是所有人猛然看到地上埋了一排腦袋還能放鬆下來,恩...沒錯,那個麼回答石頭問題的漢子也被石頭隨手埋進土裡暈過去了...

"該怎麼說呢,如果你們沒有其他手段的話,我覺得你們會需要我的幫助"石頭歪了歪頭,看向兩人身後,只見六個全身穿著黑衣的人從破口追上

"殺了"追上來的黑衣人見到多了一個穿著法師袍的人也是愣了下,但下一秒他便下達命令,身後五個人立刻撲向前

"嘖嘖,真是不講理呢"石頭嘖舌,真不愧是混亂的區域,就在石頭要動手時...

"大哥哥,你快走!他們的目標是我!"小女孩大聲說到,快步上前兩步,緊接著,在所有人眼里那個怯怯的女孩突然變得如魔物一般恐怖,一股駭人的氣勢迎面壓向來人,讓那群黑衣人下意識地後退了幾步

"果然是...抓住那個女孩!"領頭的人在短暫本能的驚駭之後雙眼露出興奮貪婪,再次下達了命令,幾個本能被嚇退了幾步的黑衣人再次向前,壯漢也舉起大劍表情嚴肅

猝然間一股淡不可見的波紋從石頭身上沿著地面向四周漾開來,隨著那層波紋盪過了幾個黑衣人,黑衣人頓時感覺身軀一沉,全神貫注的壯漢沒有放過這個破綻,宛如猛虎出籠,猛然撲出,大劍狂暴的掃出,因為突如其來的重力影響失去平衡的黑衣人有兩個來不及閃躲,直接被一劍橫掃砸飛出去,直接斃命

"吼!"小女孩再次上前一步,小臉蛋憋得通紅,那股駭人的氣勢再次湧現,黑衣人們無法抵禦本能的畏懼,在次頓了一下想要逃跑,而壯漢也在次敏銳的抓到機會,在次狂暴出擊砸飛兩個黑衣人

最後兩名黑衣人勉強躲過了攻擊但大地卻猛然刺出的地刺刺穿了他們的身軀,其中一個顫抖了一下便失去了生命,剩下的一個發布命令者雖然也被貫穿,但石頭特意的避開傷害,仍然活著,被地刺貫穿的他動都不敢動,臉上已經從貪婪變成絕望......

"咻~我們配合的不錯呢~小妹妹,壯大個~"石頭吹了聲口哨,然後看著兩個有趣的傢伙笑著說

"很感謝你的幫助先生,請見諒我們現在沒有辦法向您表達更進一步的感激"壯漢上前一步感激的說,只是看他的樣子仍然隱隱帶著一絲戒備

"沒關係,我只是日行一善,壯大個,我瞧那小妹妹似乎不太妙,你們需要幫助嗎?"石頭看著小女孩說到,只見小女孩滿臉通紅,秀氣的鼻子已經流出一絲鼻血,顯然剛剛神奇的威嚇力對小女孩來說使用壓力不小

"不用了,先生,我們有方法可以處理"壯漢說到

"好吧,我叫石頭,現在住在金碧輝煌旅店,如果你們有需要可以來找我幫忙,這傢伙你們有用嗎?"石頭聳聳肩,他對於善者一向寬待,小女孩剛剛的行為讓他很欣賞,對著壯漢說完看著最後一名黑衣人對壯漢詢問到

"沒用"壯漢頓了下,說道

"好吧"石頭點點頭,手一握,黑衣人顫抖一下,失去了生命

"好了,小傢伙,如果需要幫助,記得來找我,你的善良很美麗,雖然不曉得你們遇上了什麼危險但請維持住你的善良"石頭看著有點緊張的兩人,笑了笑,對著小女孩說完,轉身離去無視了那些被他埋起來的傢伙

"對了,小家伙,壯大個記得改變你們的裝束,你們神奇的力量顯然已經被盯上了,摩爾拉城的黑暗正在貪婪的盯著你們,要留點心..."已經遠去的石頭提醒的聲音細若游絲一般飄到壯漢和小女孩的耳朵裡

"蠻哥哥,那個法師哥哥好像是個好人"看著石頭離去的方向,小女孩聽到石頭的提醒,她怯生生地拉著還在警惕的壯漢小聲地說

"目前看來的確是...我們走吧,薇姬大人,我們還沒脫離險境"名為蠻的壯漢遲疑了一下,看著石頭消失的方向點了點頭,但他沒有多說,將大劍放回背著的劍囊牽著名為薇姬的小女孩,飛快地離開了這個不安全的地方......


奇特的偶遇並沒有讓石頭太過留意,雖然小女孩那奇特的威壓讓他很在意,但他感覺他們會再相遇,這是他最於規則解析越發深入後對於命運的直覺,既然未來會再相遇,現在也無須多想,他現在更想要做的是去黑市走走,在那之前他還得領些錢,之前在弩砲小鎮弄來的錢,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早已經快被花完

離開小鎮前他讓克裡夫把錢存入有著財富之神背書的奧金錢莊,過了這麼久,裡面也是存了不少錢,高塔導師的徽章是最完美的憑證,沒人敢冒充高塔導師的身分,況且徽章上奇特的力量是最好的證明,證明了自己身分的石頭很乾脆的將錢全部取出,魔法研究很花錢,養莎莎也是,反正他的納戒空間足夠,這裡的錢莊也不像是銀行,還有利息,這裡單純就是個存錢的地方,存在裡面還需要多花保管費,不如全放在自己身上

領了錢,腰包再次鼓起來的石頭彷彿聽到錢幣們在跟他說快點花完它們,順從著小錢錢的聲音,石頭來到了位於城市角落的黑市,從外表看起來這個黑市只是一個破爛的小聚落,一群貧民用竹竿和爛布搭起來的一個帳篷區,石頭穿著華麗的法師袍和這個破爛的地方完全不搭,顯得非常的扎眼,各種帶著惡意的視線不斷在石頭身上打量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