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51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五十一章 系統的回覆讓石頭在一次整理了來這個世界後的一些情報,同時也對於修仙世界的未來做了指導,無視了老友歐陽透著空間裂縫迴盪在耳邊的哀號,石頭將注意力轉向了製作一柄屬於自己專屬的魔杖上,另一方面女孩們也開始了屬於她們的私語......

在想說要不要加快速度~進入王位篇~考慮兩條路線,一條是讓國王掛掉,仙妮上位,另一個是國王活著小仙妮被石頭拐走去旅行~恩~我想想~

MATTERS老是偷偷地更新呢~+號拉出來的工具列顏色變深,文章的分隔線也變成...的樣式,恩... 蠻...怪的?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喵?可是石頭哥哥不喜歡太重的味道"莎莎抓了抓貓耳朵迷惑地說,喜歡的男生,她唯一想的到的就是石頭哥哥,但是石頭哥哥不喜歡太重的味道,這點在她每次劇烈運動完都會被糊一臉法術就能看的出來

"莎莎,你很喜歡石頭嗎?"聽到莎莎毫不掩飾自己喜歡石頭,仙妮有點臉紅紅的,這麼直接的傾訴自身的情感,這對少女來說有些讓人羞澀

"莎莎最喜歡石頭哥哥~"莎莎開心地喊到

"真好..."看著莎莎單純開心著的樣子,仙妮有些羨慕的呢喃著

"仙妮也很喜歡石頭哥哥嗎?"莎莎歪著頭好奇的問

"阿......恩......"突如其來的詢問,仙妮輕呼出聲,想起旅程上的嬉笑,還有石頭一路上的智慧,臉上一紅她怯怯地點了點頭

"恩恩~石頭哥哥果然是最棒的"莎莎開心地說,女孩很開心,自己最喜歡的石頭哥哥,其他人也很喜歡,果然很棒~

"嗚..."仙妮嗚著臉蛋,白皙的臉紅撲撲的,對於這個少女來說,果然還是很害羞

兩個女孩兒嘰嘰喳喳的圍繞著石頭聊起了天...

"框框"就在兩個女孩兒們聊著天的時候,門外突然響起敲門聲

"喵~是石頭哥哥的味道~~喵喵~石頭哥哥~"莎莎開心地蹦了起來,衝到門前將門打開然後直接撲到石頭身上蹭著

"小笨蛋,仙...額....莎莎先進去吧"石頭笑著揉了揉小貓的腦袋,接著抬頭看向仙妮,頓時身軀一頓,見仙妮一臉羨慕看著小貓,但卻沒有其他反應,他揉了揉自己的腦袋,摟著小貓把她推進門內把門關上

"石頭先生,有什麼事嗎?"仙妮好奇的詢問

"恩...我原本是想來跟你討論法杖的製作,我想做一個和一般法杖不同的媒介....不過,現在麻......"石頭一臉古怪的看著女孩兒,上下打量著,臉上有點哭笑不得

"現在?怎麼了?"仙妮一臉疑惑,石頭的視線讓她覺得有點害羞,又覺得哪裡怪怪的,她好像忘了什麼...

"小仙妮,你要知道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石頭語重心長的說,他已經確定了,這個迷糊的小ㄚ頭完全忘記自己現在的裝扮

"嗚...!石頭先生你在說什麼?"突如其來的爆擊讓仙妮紅了臉,摀著臉,很是害羞,也很開心,畢竟被自己喜歡的男生誇獎了

"只是實話實說,而且我還沒說完,小仙妮,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我也是個很正常的男人,所以,你穿這個樣子,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理智考驗呢,小仙妮"石頭無奈地搖搖頭,提醒到

少女身上只覆蓋著一條浴巾,絲絲繆繆地包裹著她的身軀,曼妙的身形姣好,線條柔美而充滿誘惑,裸露在外的肌膚散發出一種細膩而潔白的光澤,纖細的腰身服貼在浴巾上勾勒出優美的線條,一雙修長的雙腿裸露在外充滿著絲滑的光澤,害羞的少女摀著臉的動作讓她已然發育的酥胸在圍巾的勾勒下讓人臉紅不已,也就是石頭見多識廣,理智在線,不然變成狼人也不足為奇

"穿的樣子?額!阿!!!嗚嗚!!!!!!!"仙妮先是一臉疑惑,緊接著似乎想到了什麼低頭一看,只見自己渾身赤裸只裹著一件浴巾,她飛快的抱緊胸前的浴巾,漂亮的小臉登時赤紅得如同鮮血一般,雙腳發軟,腦子暈呼呼的,一時間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反應,剛剛跟莎莎聊得太開心她渾然忘記自己是緊急跑出來阻止莎莎喝香水自己身上只裹著一條薄薄的浴巾,突然的幾乎赤身裸體的出現在自己心儀的男性面前,這實在超出少女的小腦袋可以處理的範圍

"也是個小笨蛋呢"石頭無奈地笑了笑,從納戒去出一件斗篷上前一揮披在小仙妮的身上掩住了她那姣好的身形

"這是我剛剛想到的法杖設計方案,小仙妮,等你冷靜下來可以看看"石頭對本能緊抓的斗篷的仙妮說道,在桌上下他剛剛書寫的筆記,見她還一臉暈呼呼的,怕是有聽沒到,他笑了笑揉了揉仙妮的小腦袋

"莎莎,旺財我帶走了,保護好仙妮姊姊"石頭對莎莎吩咐到,然後停頓了一下想了想他傾身向前

"小仙妮~妳很漂亮喔~"伸手輕輕彈了一下仙妮的鼻尖,調戲了一下仙妮後,石頭哈哈一笑,轉身走出了房間留下已經完全不曉得自己是誰,大腦羞澀到宕機了的仙妮,和開開心心朝石頭揮手的莎莎......


走出仙妮的房間,石頭想了想決定出門逛逛,突如其來被仙妮賞了一個莎畢斯,雖然他很紳士的忍住了,但是對他一個正常男性來說還是不小的刺激,回房間八成滿腦子都是那優美的身形,還不如出門逛逛醒醒腦

摩爾拉城興盛的商業活動,石頭等人入城後逛過的地方還不足十分之一二,對於這個地方石頭還是很感興趣的,尤其是在不缺錢的時候逛街總是讓人愉悅

被石頭縮小趴在石頭腦袋上的旺財正左右好奇的四下觀看,作為一頭大地之熊如此多人類的熱鬧景象它可從沒見過,美食的想為不斷的誘惑著牠

作為一個從草原一霸大地之熊變成小貓的玩具熊,旺財聰明的小腦袋已經完全放棄掙扎,也很習慣了被弄成這麼小的樣子,這不只是因為石頭壓倒性的力量,還有著石頭給予的各種好處,魂珠的力量讓他進化,旺財本能的知道自己已經超出了所有同類,來到了大地之熊從未有過的強大境界,這種不斷進化的感覺讓旺財心甘情願地被控制,反正也抵抗不了

隨手買了一些肉拿給旺財讓牠自己吃,頂著一頭小熊,那頭小熊還聰明的自顧自地吃著肉串,穿著魔法師法袍的石頭在人來人往的街道頗為顯眼,甚至有很多視線帶著不懷好意

石頭無視了那些惡意,在一次四下採買,摩爾拉城不愧是作為亞述帝國最為興盛的商貿之都,隨便一個路邊攤都有可能撿漏,從小仙妮那裏他借到了不少魔法材料的書籍,一路上更新了很多知識,作為高塔之子和帝國公主的小仙妮手中的書當然不簡單,很多知識都是隱密稀有,也就是石頭教導了仙妮不少乾貨滿滿的施法知識,加上允許仙妮自己傳授出去,讓小仙妮過意不去,才咬牙借出書籍,否則這種等級的書籍仙妮其實自己也只有閱讀的權限,沒有借出的權限,給出去其實已經違規了,不過仙妮底氣十足,因為石頭給的知識實在太過珍貴,真的教導出去全體魔法師實力都會有所提升

一路上愉悅的買買買,石頭感覺到背後的惡意有的很有眼力的離去,也有的越發濃烈,他露出愉悅的微笑,腳下一轉裝作了迷路的樣子,越走越偏,人越來越少,惡意的視線也越來越多,然後......

"......"

"......"

"......"

幾個小混混帶著不懷好意的微笑圍了上來,一旁的平民見狀紛紛快步離去,顯然不想要惹上麻煩

"只有這些人嗎?算了,勉強夠用了"石頭有點失望

"小子,你說什麼?自覺一點把錢交出來"一個漢子聽到石頭的話愣了下,心裡原本以為遇到肥羊的愉悅頓時有了些許不安,但他很快的壓下掏出刀子威嚇似的揮了揮一邊威脅到

"真是無趣,怎麼也得說,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過此路,留下買路錢之類的"石頭笑著說到

"老大,這句話不錯阿,我們下次可以用這個"漢子身旁一個瘦弱的像是猴子的男人笑著對漢子說

"閉嘴!先生,我們認錯人了,很抱歉,請問我們可以走嗎?"漢子已經發現不對,在這種地方搶劫最重眼力,他已經發現自己找錯人了,原本以為是肥羊,現在想來是不妙了

"挺有眼力的,但運氣真糟糕"石頭訝異的看了那個案子一眼,笑了笑,只是這傢伙眼力不夠,或者說貪婪讓他所則忽略一些不對勁的跡象,沒看他那些同行都沒有來

一分鐘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