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淺談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

餵藥案風波擴大 柯文哲「真的拖太久了」:很簡單事情為何搞成這樣 (yahoo.com)

我的觀點跟老柯差不多

老實說我弄不太懂耶,為什麼這件事會脫這個久

有沒有餵藥這不是一查就知道嗎?監視器拿出來,有沒有,藥物來源應該也能找到

這種涉及孩子的事,應該要從重從嚴吧?

所以?

要麻背後牽扯到什麼人,要麻,底下的人推託閃躲飄

真的很氣耶

氣教育體系的嚴重問題

氣家長過這麼久才發現孩子的問題

氣政府官員拖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