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大叔
K大叔

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

丟臉一下

雖然當下有點丟人, 事後覺得好笑又感到溫暖

上個週末我很悠閒
一邊散步一邊看著導航找美食
車很多
人也不少

突然一位阿姨騎鐵馬飆過我身旁
:帥勾~哩a鈕釦扣錯啦!

我看著阿姨回過頭的笑臉
:咦?是我嗎?欸~~~?????

雖然很多人好像在看我
但我還是假裝若無其事的快速低頭看了一下
:欸乾,真的是我,難怪一直覺得脖子緊緊的。

因為很多人好像在看我
我一時不知道要大庭廣眾之下把鈕釦一一解開再一一扣好?
還是做其他的事情?
突然腦中浮現一些奇怪的話語
:人與人就是藉由一些微小的聯繫…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越暗的地方你越亮

國立臺灣美術館前廣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