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大叔
K大叔

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

七日書

七天過去,完整了現在


對於每天在公司消耗掉多數腦力的我
持續的寫作像是挑戰

吃完飯收拾好餐具
躺在沙發昏昏欲睡
一想到要思考就開始發昏
只好拿出工作模式
專注於發掘
探索最根本
最後再把一條條思緒編織成七張回憶

這七天
察覺到人生走過這四十多年
總會有一些自我留在過去
可以說是記憶
但我會說是靈魂

留在當下的那一小片靈魂
仍會與現在聯繫著
即使聯繫細不可見
事實上
只需要一個楔子
會發現不可見的聯繫如髮絲堅韌的
把那片靈魂帶到眼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