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46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四十六章 前情提要 佳藍雖然使用了神器的力量,但本身實力不足的情況下外力終究只是外力,最後佳藍抱憾離去,而貴族小隊很幸運地在石頭的幫助下,度過這次的暗算,幸運地,他們沒有隊員死亡,但緊接著的問題便是他們何去何從......

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

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

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

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

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快沒存稿了!

怎麼辦!哈哈哈!嗚嗚嗚!拉拉拉~

快瘋掉的太陽~

哈哈~前陣子玩碼色市玩過頭了~然後又是爬百岳,又是玩現實版牧場物語種田種的超開心~

完全忘記繼續存稿了~哈哈阿~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給更多人~

也可以給我一些感想~我會萬分感激~

如果有閒暇,拜託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

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故事開始拉~


田中在石頭思考的時候簡單的跟仙妮述說著佳藍的陰謀,原本就不笨,只是政治敏感度不高的仙妮很快意識到如果他們真的掘了泰爾蘭德的墳墓會發生什麼,所以仙妮很快地放棄,這讓石頭好是遺憾,那遺憾的表情讓仙妮和田中很是無言,也讓一旁教育打敗本能的莎莎不依地蹦到石頭背上扯著石頭的臉,讓感受到背部柔軟的石頭痛併著快樂

"塔塔怎麼樣了"和莎莎打鬧了一陣子,思緒被中斷了的石頭捏了捏小貓的臉讓她準備晚餐的食材後,他走向癱坐在塔塔身旁一臉茫然的仙妮開口詢問到

"石頭先生...還好,塔塔身體很強壯,他只是需要休息...石頭先生,佳藍的事,謝謝你"仙妮反應慢了一些,停頓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帶著疲倦的面容說到,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至少小隊裡沒人死去,這多虧石頭的幫助,她很感激,也很慶幸之前的相遇

 "沒什麼,我們是朋友,不是嗎?"石頭笑著說

"朋友嗎?...是的..."仙妮聞言呆了呆,最後笑著說,長這麼大,因為身分尊貴,她還真沒幾個朋友,塔塔他們是她僅有的幾個,只是她沒想到佳藍會這麼做,有沒預料到,她可以收穫新的朋友

"果然,小仙妮,你還是適合微笑,瞧,這多可愛,剛剛哀愁的樣子可不適合你"石頭做在仙妮身旁笑著調侃著

"石頭先生!"仙妮臉頰上浮現紅緋,有些無奈地朝石頭翻了個白眼,之前旅行中的熟悉感再次浮現,這傢夥就不能好好說話,這對於從小在宮廷和魔法塔中長大,沒人敢撩她的仙妮來說,簡直羞死人了!!

"你們現在有什麼打算嗎?"石頭笑了笑沒在意一邊詢問,一邊伸手從戒指取出了一條毛巾,用魔法弄濕後遞給仙妮

"阿...謝謝......我也不知道,或許,去獸人部落雇用一名薩滿?"仙妮看到乾淨的毛巾,聯想到自己現在狼狽的樣子,臉上有點紅,她還從沒這麼狼狽過,不過,在石頭面前...欸...反正都出糗不只一次了,她放棄的拿過毛巾擦拭著臉蛋和手臂,一邊思索著石頭的詢問,最後她想到加藍的吐槽,帶著猶豫她說到

"薩滿?也是,薩滿的巫醫的確實用很多,搞不好能對你的皇帝父親有更好的效果"石頭想了想點點頭同意到

"你...!?是佳藍...呼...算了..."對於石頭知道自己的身分,她先是一驚,隨即意識到他是從哪裡知道的,仙妮一臉無措,不過看石頭那對於她的身分完全無所謂的樣子,她頓了頓,最後放棄糾結,總覺得只有自己在乎身分問題簡直蠢斃了

"別犯傻了,小仙妮,我可是法師,不過話說回來,先不提你能不能把薩滿帶到皇帝面前,你能不能雇用的到薩滿都是個問題"石頭伸出手彈了仙妮的腦門一下讓從來沒有被那麼放肆的小仙妮一臉茫然,接著石頭說到,薩滿在部落的地位崇高,可不是錢財能雇用得起的

"......石頭先生,你這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像笨蛋,算了...雇用薩滿這麼難嗎?"仙妮回過神,瞪了石頭一眼,見他完全無所謂的樣子,仙妮有些氣悶,搞得她就像是個笨蛋,揉了揉腦門,她也不在理會石頭的放肆,反正她拿石頭沒辦法,她更在乎的是石頭說的,如果薩滿這麼難聘用,她是一點法子也沒了,來之前她去煩過自己的老師高塔之主,想請她幫忙但卻被拒之門外,現在連獸人這都沒辦法可得怎麼辦才好,仙妮滿腦子煩惱

"我跟你去看看吧,搞不好我有辦法"石頭看小仙妮一臉煩惱的樣子,他想了想,說到,反正他現在沒事,去帝都看看也不錯,事後還可以去高塔晃晃

"石頭先生你有辦法!?"仙妮很驚喜,一路上下來對於石頭的博學她很是敬佩,也不懷疑石頭懂醫術

"不知道,我得見過,不過如果是薩滿能做到的我應該也辦的到"石頭聳聳肩,掏出一枚體力恢復圖騰,伸手一拋,一枚加速體力恢復速度的圖騰柱落在了地上

"!!!!!"仙妮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

"等等!您是半獸人!?不對!哪有這麼帥的半獸人!?可是...!?這...!?"衝擊力巨大的一幕直接讓仙妮陷入混亂,不斷看著石頭又看著圖騰柱

"謝謝,我知道我很帥"石頭聽到仙妮語無倫次的話語中的關鍵詞,露出燦爛的微笑說到

"嗚!!!"仙妮這才意識到她剛剛說了什麼,頓時間一張可漂亮的臉蛋刷的赤紅,抱著腿把臉縮進懷中她沒臉見人了!!!

"石頭,你又在戲弄小仙妮了,小心她扔火球"田中健太拉回了今晚要用的材火,看著仙妮把臉埋進懷中連耳朵都紅了頓時頭上三條線,對石頭提醒到,之前的短暫同行,石頭也是把仙妮調侃到滿臉赤紅亂扔火球,只是被石頭隨手拍熄了,現在看這樣子比之前更嚴重,他還真怕仙妮不只扔火球了,聞言,石頭笑著想說什麼仙妮的聲音便打斷他

"閉嘴!健太!石頭先生!你剛剛什麼都沒聽到!"赤紅著臉,仙妮惡狠狠地瞪了田中健太一眼,接著看著石頭認真說到

"我剛剛努力使用圖騰法術,你說什麼來著?"石頭聳聳肩,配合地說到,只是上揚的嘴角卻止不住,小仙妮那羞澀的樣子的確很是可愛,看到石頭調笑的表情,仙妮的臉上滿是紅緋還想說什麼,田中健太便打斷了她的話

"圖騰!?你會薩滿的法術嗎?法師會薩滿的圖騰法術很正常?"田中健太這才發現圖騰柱,一臉疑惑的看著懂法術的仙妮,他還以為這根柱子是石頭弄出來準備紮營的

"一點都不正常"被打斷了羞澀的感覺,仙妮咬了咬下唇,瞪了調笑著的石頭一眼,接著看著圖騰柱一臉無言的吐槽到,作為高塔之主的徒弟,王之子,身分尊貴的仙妮知道不少她權限範圍內不該知道的東西,高塔內關於圖騰法術的研究少之又少,只知到一些基礎,根本弄不出圖騰法術,要知道在高塔的研究裡圖騰涉及部分規則,要不是薩滿利用信仰之力作替代搞不好薩滿的數量會更少

"法術的東西我不懂,不過,石頭先生能懂這些我不是很意外"田中健太抓了抓頭,說到,石頭的博學他深有感悟,所以他不懂法術但並不意外

"好像也是..."想到一路上石頭的博學,仙妮突然有一種不意外的感覺,隨即又覺得哪裡怪怪的,憋在心裡說不出來,就在這時,趟在地上的塔塔發出聲響

"哼......匡噹!"塔塔先是無意識的哼了一聲,下一秒,他猛的一個翻滾,從躺著變成蹲跪雙拳緊握的戰鬥姿態,虎視眈眈的掃視著四周,這時他才發現了石頭的身影,還有有點嚇到的仙妮,和一臉無奈的田中健太

"......?佳藍呢?"塔塔臉上從警惕變成茫然,接著又皺起眉,疑惑地詢問到,這個問題讓仙妮還有田中健太臉色一沉

"怎麼回事?還有石頭先生怎麼在這裡?"塔塔心中一沉,疑惑地詢問到

"欸...塔塔,佳藍他......"田中健太嘆了口氣,然後述說了剛剛發生的事

"怎麼會......"塔塔不敢相信那個滿嘴神明,性格柔弱的佳藍會做出那些事

"我也不太想相信..."田中健太一臉苦笑

"泰爾蘭德的墓穴你們是從哪裡聽來的......"仙妮突然想到什麼,開口詢問,臉上有些陰沉

塔塔和田中面面相覷,隨即皺起眉頭,顯然,他們的消息也是從佳藍那得來的,這一切只是算計,這對他們打擊不小,他們四個是很好的朋友,也因為這樣他們才會隨同仙妮的任性來到這裡,但現在這麼看來,他們知道泰爾蘭德的墓穴的消息也是佳藍有意無意的引導......

只是,這麼一來,光之教會是不是也有問題?佳藍背後是否有其他勢力?想到這,仙妮突然有點頭疼了起來,她從小就受到亞述王的寵愛,被保護得很好,稍微大一點就被高塔之主看上,大多都是在高塔學習玄奧的魔法,雖然不是不懂政治,但這真不是她的強項,要不是她父親是皇帝,她現在真的很想把事情一扔躲進高塔裡面......



=============結束啦 ~==================

有前期提要~要不要來一個下回預告~喵~好像有點麻煩呢~我想想~哈哈~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拍掌~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勵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