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33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三十三章

感覺快熟了,夏天還沒到就熱成這樣在高雄的我簡直厭世...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前情提要

石頭發現的寶珠的作用,努力的思考如何不讓費珍貴的材料,與此同時,他們終於來到了獸人的集市,靈活地貓與石頭甩開了象人護衛的保護,歡快地逛著街,暗處中卻似乎有著不長眼的陰暗到來......



"這個是什麼?怎麼賣?"石頭逛著逛著突然看到了一個造型精美,浮刻華美圖騰的獸角,他拿起打量了一下,好奇的問

"額...先生..."擺攤的獸人攤主驚奇的望著石頭,又看了看石頭身後的小貓,張著嘴猶豫著想說些什麼...

"石頭哥哥,那是部落中用來祈求生育的薩滿法器"小貓難得的紅著臉,忍著羞澀輕聲說道,一雙明亮的藍色雙眼變得有些閃爍,不敢看石頭的臉

"阿...哈哈..."簡直社死,石頭尷尬的笑了笑放下了雕滿圖騰的獸角

"那這些呢?"石頭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詢問

 "喵~"難得看到石頭尷尬的樣子,小貓忍不住喵了一聲輕聲笑著

"小莎莎~淘氣~"石頭笑了笑伸出手,捏了捏小貓的臉

"喵~這些都是圖騰,這個面具是向大神祈求熊的力量,這個柱子是祈求貓的速度,這個扇子是祈求生命力......"小貓了拍了拍石頭的手,難後認真地介紹到,作為一個祭師,神使的服事,對於這些圖騰知識相當的瞭解

"不過這些圖騰只有部落裡的薩滿大人能夠使用,我沒有薩滿的祖靈之力,沒辦法使用圖騰的力量"莎莎說到,雖然她是祭師,但是能力還是偏向戰士,而不是法系

"祖靈之力嗎?我或許能夠試試看...全部包起來"石頭想了想,對著獸人老闆說到,一邊放下一枚金幣

獸人攤主疑惑的接過金幣放在嘴裡咬了咬,一臉茫然

"喵~部落裡不收金幣啦,石頭哥哥你應該和人類商人們換一些銅幣還有酒和糧食,這些才是市集上常用的貨幣~喵~"難得連連看到石頭哥哥出糗,莎莎忍著笑提醒道

"真糗~"石頭也沒在意,跟著笑了,只是他身上也沒有金幣,銀幣已經是他最小單位的金額了,不過沒關係,他有辦法

陰暗的角落中,幾個一臉驚恐的人走進了無人的角落,掏出自己懷中的錢囊、糧卷,放在地上然後轉頭往牆壁狠狠撞去,暈了過去

這幾個傢夥都是看石頭他們落單打算上來偷竊,或是打算直接搶劫的混子,只是還沒靠近石頭就被他直接奪魂控制起來,原本打算打聽點消息,不過想來,還是和莎莎好好逛街更重要

石頭勾了勾手指,那些混子放下來的銅幣和糧卷全部落入納戒然後又被石頭取出,將圖騰全部買下,恩...包含了那個一言難盡的獸角,弄的小貓臉紅撲撲的煞是可愛

買下那些圖騰後,石頭開始尋找能夠換錢的商人,雖然搶了不少,但這些錢顯然不太夠用,原本以為是件很簡單的事,不過出乎預料的連續找了幾個商人交換的比例都很誇張,一枚價值一百銅幣的銀幣在這裡竟然只能換到五十枚銅幣,甚至不夠五十枚,雖然石頭有錢,但也沒打算這麼被坑,問了好幾個,最後他嘆了口氣

"先生,我的價格已經很好了,要不,您可以把這個貓人賣給我,一千個金幣,我可以用一百個銅幣的匯率換給你足夠的銅幣"一個胖呼呼的商人眼中發著精光,看著莎莎,興奮的說,他已經注意到這個貓女很久了,能夠用這麼標準的人類的通用語說話的獸人,而且外表如此可愛,轉手賣到人類市價價格一定很好

"原本我打算按照規矩來,不過既然你們如此貪得無厭,那就算了"石頭露出溫和的微笑,如果再修仙世界的歐陽看到一定會滿頭冷汗,因為那是石頭生氣的樣子

"如果您不滿意我可以多付一百枚金幣,總共一千一百枚,不能在高...呃!!魯在那嘛!!放開……啊!"胖子商人聞言以為出價太狠,又漲了漲價,但他的話還沒說完,石頭的手已經捏住他的臉,如同少女般纖細的手卻帶給了商人劇烈的疼痛

"無盡的貪婪會帶給你厄運,很遺憾的,你遇上了厄運"石頭的手沒有放下,反而捏得更大力,髂叱!一聲,胖商人的下巴被捏斷頓時發出劇烈的慘叫

"你在幹什麼!哇!!"商人的護衛這時也反應過來衝了過來,但下一秒一道黑影從角落衝出慘叫聲響起,眾人望去只見一個象人出現在那

"嗚!!!"巨大的象鳴聲響起,幾秒後,大地開始震動,九個象人從四周衝出圍繞在石頭身旁單膝跪地

"大人!"象人們一同喊到,看著石頭的眼神有著崇敬和興奮,石頭動用了暴力他們方才衝出後就看在眼裡,即便個性溫和但喜歡暴力仍舊銘刻在獸人的血脈深處,沒看一旁的小貓正興奮的喵喵叫著

"光之神在上!十個象人護衛!這年輕人是什麼來頭?"驚恐的叫聲在一旁響起,遠處一個商人驚恐地看著這一幕

"特魯魯,你們過來幹什麼,你瞧,都被你們嚇跑了,沒的玩了"石頭撇了一眼喊完就溜走,似乎也是剛剛想坑自己的一個商人,他放下手中的胖子,白了特魯魯一眼無奈地說到

胖子商人落在地上悶哼一聲,話都不敢多說,捂著臉頭也不回的逃走了,開玩笑哪怕是帝國公爵也湊不齊十個成年象人戰士作護衛,這個年輕人到底是…等等他的裝束,還有那個徽章似乎是一名高塔法師?

想到這,幾個剛剛看石頭年輕想坑石頭一筆的商人全哭喪著臉,倉促的收一收商品,連忙溜走,獸人的集市上是從來沒有出現過魔法師的,這種高貴的身份絕不會在帶著異味的集市上閑逛,所以他們才一時間沒有想到,現在得罪了這個魔法導師,他們也只能快溜了,不然要是那個法師計較,他們怕不是沒命,只是,他們千里迢迢來到獸人草原,還沒有賣多久,現在收拾攤子溜回人類世界,怕是得大虧特虧

胖子商人逃走,他留下的貨物、糧券和銅幣石頭想了想直接笑納,他本來就不是什麼有精神潔癖的人,雖然他願意在一定程度內站在秩序中立的陣營,但偶爾踏入秩序邪惡,他也不反對,簡單的說就是從心所欲不逾矩,當然前提是對方過分了,顯然那個胖子商人就是如此,其實其他商人也是,不過他懶的一個一個追究,只能說那個胖子商人倒楣

不理會身邊異樣的眼光,石頭旁若無人的再次逛起街來,象人部隊在一次被他趕走,讓他們別一直跟著,自己去買東西,當然,他順便把銀幣收回來換成了等價的銅幣和糧券

獸人們顯然沒有多少經營頭腦從他們手中買東西是件相當劃算的事,獸人部落的粗獷的工藝品有未加雕琢的寶石,各種在魔法協會中價值不菲的魔法材料,在這裡也僅僅和普通的大米一樣廉價,這讓石頭揮灑著金錢大肆購買

人類商人們千里迢迢帶來獸人草原的商品雖然大多數都是受人所需的日用品,例如鹽巴,糧食,等物,但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精品,也讓石頭買了不少,其中很多材料剛好可以用來煉製那顆信仰結晶寶珠

一旁暗自觀察神秘魔法師的商人們發現,這位魔法師先生顯然不同於以往所見的魔法師,他擁有極佳的眼力對於貨物的準確價值有著極其可怕的敏感,商人們發現只要是石頭看中的商品,十有八九能在人類市場上賣個好價錢

真是一個神祕的魔法師......

隨著石頭逛完一圈,把所有銅幣糧券花得一干二凈,而象人護衛也在石頭堅持下買了許多需要的東西抱滿了大堆小堆的商品,一場完美的採購進入尾聲

"差不多了,走吧,莎莎,今晚就到你的部落去睡覺吧"石頭摸了摸身旁女孩的腦袋笑著說道...

=============結束啦 ~==================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給我拍掌~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