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26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二十六章

甘!!32章文章消失!肝疼!(含淚重打)

關聯小說怎麼搜尋不到25章,怪了...(阿阿~搜尋到了~)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開始啦 ~==================

幾個年輕人互相做了介紹後又聊了起來,時間已經來到傍晚,石頭邀請了他們一同紮營,或許是石頭白色高塔導師的身分,加上聊天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學者給予的好印象他們討論了一下同意了石頭的邀請

石頭領著眾人來到他感應到的一處適合紮營的位置開始搭起帳篷,等石頭營火都弄好了回頭一看頭上出現了三條線,幾個小貴族們仍然在和營繩搏鬥,忙得滿身大汗,連搭帳棚都不會,這幾個小傢夥之前是怎麼過夜的?他在一旁看了一小會,還是決定上前幫忙,不然就算吃飯了他們搞不好還弄不好

"我來幫忙吧,仙妮小姐"石頭對著一臉苦惱的仙妮說到

"阿...謝謝你,石頭先生,麻煩你了"專注的仙妮沒有注意到石頭,被嚇了一跳,隨即看到石頭已經弄好的帳篷,臉頰一紅,有些尷尬又有些害羞地說

"小可愛,看好了順便教你怎麼用,你這種帳篷是立式帳棚應該要這麼弄"石頭笑了笑,盡量讓自己的動作慢下來,一邊指導著

"阿...原來如此,難怪怎麼弄都弄不好,之前還常常鋪一塊布就過夜了,真是太感謝你了,石頭先生"被叫做小可愛,仙妮原本很羞澀,想說什麼,但是聽到石頭準備教她搭帳棚,她的注意力瞬間被拉走,瞪大了可愛的金色眼眸,一臉讚嘆地說

"這並不難,多試幾次就熟練了,對了,你們四個小傢夥來這個獸人草原做什麼?風吹日曬的,那三個臭男人不用管,小仙妮你這麼可愛,要是把你柔嫩的肌膚曬乾了怎麼捨得"石頭一邊不著痕跡地打聽著,心裡卻在吐槽著,隨便鋪塊布?還真是...

"我們是想來獸人的聚集地找...阿...."少女被石頭誇的臉頰有些害羞,下意識地想回答掩飾自己的害羞,但說了半句突然頓柱,張大了金色的眼睛看著石頭,淚眼汪汪的顯然發現自己似乎說太多了

"不能說嗎?好吧,我不問,反正我只是好奇,不過你們可得跟我多學點,不然在草原可得受苦了"石頭不在意,伸手按住仙妮的頭揉了揉

"阿...石頭先生!"仙妮瞪大了金色的眼睛,臉上整個紅了,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石頭,如此親暱的行為,除了家人,還從沒有人對她這麼做過,只是...似乎並不討厭...

"阿,我的錯,我把你當成我家的小貓了,都是可愛的孩子"石頭瞇著眼笑嘻嘻的道歉到,不過看著就是故意的

"石頭先生!我不是小孩子!"仙妮瞪著把自己當小孩的石頭,有些氣呼呼的,臉上還有些羞澀的紅蘊,明明石頭先生看起來比自己大上一點而已,但他的博學會讓自己下意識地把他當作長輩了

"是~是~"石頭毫無誠意的笑著說到頓時讓仙妮很是羞惱

就這樣石頭一邊玩弄著少女的羞澀,一邊幫仙妮弄好了帳篷,緊接著又幫其他人搞定一切,紮營前淘氣的小貓在石頭的要求下帶著歡快的笑聲眨眼間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前去捕獵,等弄好後,小貓很剛好狩獵回歸

"......"

"......"

"......"

"......"

看著身型嬌小的莎莎扛著一頭體型至少是她五倍大的一隻巨大的成年巨角鹿回來,而且十分輕鬆,速度仍然飛快,幾個小貴族目瞪口呆幾乎說不話來

石頭則是一臉理所當然,早就架起的土爐子放入乾草和木材後快速燃燒,此時早已處在穩定的溫度,小貓的歸來,石頭揮手狂風舞動,快速地就將獵物分解,與此同時一個淨身咒習慣性地甩在小貓身上,鮮血淋淋的小貓頓時變得乾乾淨淨的,不多時放過血解剖開來的鹿肉就在火堆上散出誘人的香味

小貓不停的咽著口水,可愛的燦藍雙眼盯著烤肉,時不時在空中揮動小爪子,只是之前被石頭教育過,不准動手只能用餐具,加上食物還沒熟只能乾巴巴的看著,可愛的樣子讓一旁的仙妮掩著嘴又是一陣輕柔的笑聲低聲傳出

"石頭先生,你的魔法好厲害,不過更讓我訝異的是,您好像什麼都會,在我印象裡,魔法師們可都是些除了魔法就什麼也不懂的傢夥"田中健太來到石頭身旁笑著說到

"健太,你完了"石頭玩味的看著田中健太,讓他渾身不對勁,轉過頭就看到同行的少女魔法師委屈得想哭的眼神,頓時乖乖地認錯

"欸...算了,健太也沒說錯,高塔的法師的確只會魔法,我們連做飯都不會,只是魔法這麼難,哪來的時間做其他事,這一點也不魔法"少女魔法師嘆了口氣,美麗的容貌帶著委屈,卻又無法辯駁的無奈說到,然後緊緊咬著唇看著石頭一臉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精通魔法又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

剛剛那道精妙的風系法術她就辦不到,要知道她在同輩裡面可是菁英,在高塔裡能和她競爭的不超過十個她也因此而得到十大最有潛力魔法師稱號

但是眼前的這個看起來不比她大上多少的少年竟然能夠如此巧妙的運用魔法的力量,而且還懂得許多知識,難道除了在高塔之外,還有能和自己比肩的天才魔法師麼?

烤肉很快的烤熟了,塗上石頭特製的調料美味至極~

幾個小貴族是一群沒經驗的小小冒險團,雖然實力還算可以,但卻太過輕視野地生活缺乏必要的經驗,如果不是遇到石頭,他們連生個火都有問題,雖然有法師可以直接上火球術,但他們不知道只有乾燥的樹枝燃燒才不會有濃煙,理所當然的他們也不知道如何煮食,據說他們前幾天都是吃乾糧過活

不是不想做菜,是他們沒人會弄,有鍋子也只能煎出外層已經焦炭內層還有血水的肉,所以吃到石頭弄得烤肉和煮出來的大骨濃湯,不只是淚眼汪汪的小仙妮,就是三個大男人都百感交集,吃難吃的乾糧好幾天的小貴族們差點把舌頭吞下

莎莎再次展現了她龐大的食量,仙妮在一旁用好奇的眼神看著莎莎,似乎想看出如此嬌小的身軀是怎麼吃下這麼多東西的,她雖然餓了很多天但是也只是多吃了兩塊肉就吃不下了,小仙妮看著看著,好奇的拿起肉串餵食了起來,野性的本能讓莎莎知道這個小姐姐沒惡意,於是一隻貓和一個少女開始了奇特的友宜

一頭巨角鹿很快的被吃到只剩下骨頭,作為消耗大戶的除了身形健壯的塔塔和旺財之外竟然就是身形嬌小的莎莎,幾個人吃飽飯後開始聊起天來,或者說,是石頭進行的臨時課程,野外行動注意事項

怎麼快速生火,如何煎煮出最簡單的料理,判斷危險,怎麼保持警惕,如何挑選適合紮營的位置......

塔塔作為守護騎士他很認真地聽著,甚至掏出筆記本寫著,佳藍則是在表達謝意後便進去自己的帳篷禱告,他是一名十分虔誠的信徒,這個時間是他禱告的時間,田中健太則是拿著刀和小貓比試著,小貓極致的速度早就讓他手癢,正好吃飽了消消食,仙妮則是好奇地看著石頭,很好期自己這個同僚究竟是怎麼知道這麼多東西,想了想,她有些忍不住開口詢問

"石頭,你現在幾歲呢?"仙妮一臉好奇

"二十一歲"石頭偏了偏頭,計算了一下自己這具身體的骨齡後說到,他沒說謊,九轉金身每一轉都會讓肉身返老還童,用最精確的骨齡來計算年齡,他現在的確是二十一歲

"耶...你懂這麼多,我還以為你是高塔裡面那些裝嫩的老導師們呢"仙妮訝異的說,她剛剛還在猜想石頭是高塔裡面哪一個老妖怪呢......

=============結束啦 ~==================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