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番外-茉莉兒的愛情和艾利的見聞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開始啦 ~==================

南疆城外的荒野上,一個貴族的車隊正在行進著......

主車隊中的馬車裡...

"艾利,我們還有多久會到呢?"一個有著灰髮灰眸身穿華麗的貴族衣袍的貴族少女正看著窗外的黃沙許久後,她開口向一旁的女孩詢問到

"茉莉兒小姐,我們還剩一天就到了,你這麼想嫁到克裡夫先生那裏阿~"名為艾利的女孩有著黑髮黑瞳,身上穿著淺藍色仕女服,一臉無奈看著自己的小姐,然後帶著寵溺的微笑調侃道,作為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雖然身份差距很大,但她們之間更像是閨蜜

"艾利....我只是...很想他..."茉莉兒害羞地拍了拍艾利,然後看著窗外呢喃到,那思念情人的樣子讓作為單身狗的艾利一臉生無可戀

和克裡夫分別已經一年,當初只是在商業活動中相識,一開始也只是覺得對方是個很有趣的人,沒想到隨著相處,他們漸漸地相愛,但身分卻成為了他們間的鴻溝,克裡夫留下等他的話後便離開了她,她原本以為這是永別,作為貴族,她知道,沒落貴族重拾身分有多麼難,即便如此,她仍然用盡一切努力,等待著他,即便家族一直想將她當成籌碼外嫁...

沒想到...他真的做到了...想到這,茉莉兒心裡一陣甜蜜,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單身狗艾利看著自家小姐燦爛的笑,一時間不知道該開心自家小姐的愛情得以圓滿,還是對於被桶滿刀子的自己感到哀傷...

一天後,他們終於來到了弩砲小鎮

"小姐,這裡好熱鬧阿,不是說這裡只是一個沒人要的領地?"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艾利訝異的說,來這裡前收到的消息是這裡是沒人要的荒地,原本她都做好心理準備一起來受苦了,真沒想到

"......"茉莉兒也有些訝異,她知道有一個神祕的魔法師在幫克裡夫,弩砲車那種戰爭巨獸就是那個法師的作品,但她不認為這對一片沒有任何產出的小鎮有什麼幫助,但這似乎出乎她的預料

"大人,我們是不是直接前往領主府"一旁的僕人開口詢問道

"我想先逛逛,你們先派人..."茉莉兒搖搖頭說到一半一個聲音打斷了她

"茉莉兒!"一個讓她魂牽夢縈的聲音傳來

下一秒她就被抱在懷裡

"克裡夫......"茉莉兒雙眼閃出了淚珠,臉上卻帶著幸福的微笑...

"大膽!哪裡來的..."一旁的僕人這時才反應過來,發現自家主人被一個陌生人抱住,他急著大喊,不過卻被艾利喊住

"閉嘴,這位是克裡夫大人,都給我下去"艾利命令到,最為茉莉兒的近臣,她還是很有權威的,在她的命令下,所有人猶豫的互相看了看,最後還是退出一個空間,讓兩個貴人可以相談,他們都知道,自己的主人是要嫁來這裡的,原本還以為對方是個運氣好的鄉下小貴族,但是來到這裡看到這如此熱鬧的街景,還有街道上站崗雄壯的士兵,他們也不敢放肆了

"咳咳,小姐,你們現在在大街上呢~"艾利喝退了僕人們後,轉頭看向和緊緊抱著的小情侶,臉頰抽蓄了下,低聲提醒到

"阿......"茉莉兒這才想到自己在大街上臉頰一紅,推開了克裡夫,羞澀地有些不敢看他

"茉莉兒讓我帶你逛逛我的小鎮吧"克裡夫見狀笑一笑,伸出手,邀請到

"麻煩你了,克裡夫"茉莉兒伸手握住克裡夫,小聲地說

弩砲小鎮在擁有石頭販售弩砲車的資金灌注後,在石頭的建議下,克裡夫也沒有傻傻的只靠販賣弩砲過活,除了石頭贊助的醬汁之外,他還死磨硬磨的讓石頭為他設計了一套枯山水的公園,占地不小,他發動全鎮的人花了一個月才完工,為此砸入了他大半的收入還欠了石頭一堆錢,雖然開銷很大,但卻很值得,圍繞著枯山水公園,他巧妙地販售各式野味吃食飲料,一開始吸引了不少南疆城的人前來一遊,大受好評後,不少商人回去傳了開來

死寂靜默中的靜默,那優美的意境讓很多人有興趣前來一觀,久而久之,弩砲小鎮就越發的熱鬧,不再只是那僅有五百餘人的破舊小鎮,不少出生於此出門打拼的人都從南疆城回到這個小鎮

"枯山水公園?"茉莉兒有些好奇是怎麼樣的美麗造小鎮的繁榮

"我帶你去吧,不過記得進到裡面禁止交談"克裡夫笑著說

很快的他們來到了距離小鎮十來分鐘的枯山水公園,這座公園被石頭用魔法製造出的巨岩圍繞,只有入口的小徑能進,每日限制僅有五百人進入,目前還沒有那麼多人,但未來可就要抽籤了

作為領主,克裡夫還是有著一些特權,從一旁特意留下來讓工作人員進出的小門進入,茉莉兒一踏入公園,一眼望去,她下意識地放輕了呼吸

寧靜、自然、恬靜、典雅...她一時間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這樣的美,細碎的砂石,枯槁的殘木,破裂的巨岩,殘餘的枯草,在這一片死寂之間,她卻感受到了那寧靜的力量......

他們在公園內待了一個小時,出來之後,茉莉兒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氣

"好美"茉莉兒讚嘆道,那種氛圍,讓人難以言語

"我偶爾會來這裡走走,讓我放鬆一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去吃飯吧"克裡夫笑著說

"克裡夫,看來你這個領主做得很好"茉莉兒坐在馬車內,透著車窗看著熱鬧的小鎮,她牽著自家男人的手,有些為克裡夫驕傲地說

"都是石頭先生拉我一把,不然我現在還在煩惱怎麼運作這個領地"克裡夫感慨的說,她看得很清楚,如果不是石頭的幫助,他現在搞不好還在頭疼

"是你信裡說的石頭先生嗎?真想見見他"茉莉兒眨著一雙翠綠的雙眼,好奇的問

"很快就能見到的,我請了先生為我們證婚"克裡夫緊握茉莉兒的手看著她翠綠的眼眸深情地說

"......"茉莉兒有些害羞,但她沒有移開視線,看著她的男人,然後她閉上了眼睛...

在馬車外,瞥了一眼馬車內,艾利雙眼逐漸變成死魚眼,單身狗傷不起,她決定不再理會已經完全變成克裡夫形狀的自家小姐,好好地看看這個小鎮,作為茉莉兒的近臣,她可不只是單純從小陪她長大才被留在身旁,她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原因,打良著四周熱鬧的景象,艾利的表情逐漸嚴肅

岩石的路面,成其劃一的街道,錦然有序的攤販,精神抖手的巡邏隊...這些在大城市中都不一定有人能做到的景象,或許自己這個未來的老爺還是真的有一些本事,想了想她舉起手

"大人,這個小鎮挺厲害的"一旁一個穿著灰袍的人走了上前,不等艾利說話,直接說道,她是艾利派出去查探的探子,她不會傻到跟著克裡夫就以為看到的東西是真的,搞不好是裝出來的也不一定,但看來不是

"他們小鎮的佈置很精緻,我讓幾個人下去鬧事,不到兩分鐘就有巡邏隊上前拿人,他們的訓練也很優秀,我想賄賂巡邏隊的士兵,卻連賄賂的人都被拿下了,一連幾個小隊都是這樣"灰袍人說到,老實說還真有點尷尬,又不能派人上去讓巡邏隊放人,畢竟他們是屬於茉莉兒手下的部隊,還沒嫁進來就讓手底下的人暗訪自家男人的貴族小姐誰敢要,幸好她問過,街上鬧事頂多關個三天或是做一些勞動教育,可以抵關押的時數,很快就能被放出來

"真了不起,把小隊收了吧,看來我們即將迎來一個很厲害的老爺了,希望小姐別被迷得太深"艾利讚嘆地說,她可知道這種巡邏隊的人吃拿卡要是基本操作,怎麼規定限制都沒用,沒想到自家未來老爺辦的到讓那些巡邏隊的人自主不拿好處,著實神奇

然後艾利回頭看去,頭上出現了幾道青筋,只見克裡夫和茉莉兒正坐在一旁的攤位上甜蜜蜜的互相餵食

艾利知道自己作為小姐最重視的手下應該做的事是什麼,他也願意為了自己小姐付出,只是自己忙得要死,小姐卻甜蜜蜜的玩餵食,果然很火大,而且這種自家女兒被頭豬拱了的心情是怎麼回事,果然好想把那個男的燒了把乎給揚了

深呼吸了幾下,艾利壓下暴燥的心情,繼續細細觀察,然後她又發現一個讓人不得不讚嘆的細節,自己未來老爺似乎很有威望,不同於她想像的,自家未來的老爺被那個神祕的魔法師架空權力的畫面似乎沒有出現,她可以很清晰的發現這個鎮的鎮民發自內心對於克裡夫的尊敬

"老先生,給我兩串肉串"艾利走到一旁的攤販點了兩根肉串

"好哩,小姐,稍等"老漢大聲地說到,嗓門不小

"老先生,我是來你們這裡玩的,你們領主挺厲害的,這裡真漂亮"艾利誇獎到

"那是!克裡夫大人是最棒的領主大人,他可老厲害了,小姐你來這裡玩一釘得去枯山水公園,還有黃沙領看看,如果感興趣,也可以在魔法山的山腳下看看石頭大人改造的魔法山,那可美了,來這兩串肉請你了,玩得開心點"老漢聽了更加熱情,開心地推薦著,說完,還從艾利手中塞了兩串肉

"這怎麼行,老先生,您工作辛苦,該給的還是得給的,謝謝您的推薦,我一定會去玩的"艾利放下錢,笑著說到,揮手轉身離去

接著她又不著痕跡地在幾家攤販買了一些零食,聊聊克裡夫領主的事,所有人讚不絕口,甚至跟在克裡夫他們身後的艾利能聽見,一路上所有人聽到茉莉兒一將嫁給克裡夫時發自內心的祝福,還有為克裡夫感到開心的樣子,這是瞞不了人的,這種真摯的情緒一兩個還有可能是演的,但從頭到尾每個鎮民都是如此,根本假不了

"所以,這就是我們未來生活的地方嗎?似乎,還算不錯"艾利跟在兩個未婚夫妻身後,看著街道上熱情洋溢的攤販,腳步輕鬆的旅人,走著走著她的嘴角逐漸揚起,開始期待起接下來的生活......

=============結束啦 ~==================

感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閒暇,歡迎在留言區對我進行批評指教,讓我可以更進步,寫出更棒的文章~也希望多給我一些鼓掌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