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14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十四章

回到了現在,石頭躲在一旁觀看著克里夫他們的戰鬥,細細分析著神明和信徒的關係,藉由精神的連結,信徒可以分享神明開放給他們的權能,越是虔誠,開放的權限越大,信仰風暴之主的克里夫可以借用風暴的權能,雷鳴閃電的力量讓他不斷斬殺來敵,信仰戰神的特裡奧在戰鬥及殺戮中獲得戰神的祝福獲得越戰越勇的力量

不過雖然擁有神明的權能,本身還是人類的他們仍然有著體力的限制,只是他們依託著之前設下陷阱,拖延敵人,克里夫這些年走南闖北,雖然仍舊心善但也不是傻子,早就有所警惕圖坦卡用盤外招,讓特裡奧做了準備,如今卻是全用上了

不過即便如此,他們仍然漸漸地陷入弱勢,圖坦卡的手下雖然比他們弱,但仍舊是混跡在陰暗中戰鬥經驗豐富的傢伙,一個不注意各種像是石灰粉,掏下陰,噴辣椒水...等等陰損的手段就會接連而來,長時間集中注意力讓他們的體力消耗很快

圖坦卡覺得自己快瘋了,這兩個傢伙比自己想像中的要強很多,現在在這裡的人只剩下他手下最精銳的打手部隊,這支他最信賴的力量他並不希望有太大的損傷,但他之前帶來的砲灰全都或死或殘,一點用都沒有

為了這個爵位,他已經梭哈了,投入自身的一切,想到這他又想到特拉克城主那個渾蛋,之前拿錢拿得無比爽快,不久前卻一塊錢也不敢在拿,這一切他都是克里夫帶著那個神祕的魔法師去見過城主之後發生的,他嚴重懷疑克里夫也賄賂了一大筆錢,他可是見過特拉克那個渾蛋的貪婪

"那個魔法師怎麼樣了?"圖坦卡對身旁的人問到

"第二小隊帶人去了,現在沒有動靜,對方應該同意了"一旁的瘦弱男人尊敬的說到

"回頭把元素藥劑準備好,我要幹掉那個渾蛋,現在,全部給我押上!"圖坦卡臉色好了一些,然後命令到,他雖然有純淨的寶石,但他可沒打算真的交出去,如果不是那個該死的魔法師,他不會像現在需要孤注一擲說完,他也跟著上前,他可不是靠嘴當上老大的,他靠的是無與倫比的狠勁

樹林中的風很輕快吹拂著,綠油油的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在風中飛揚,似乎隨時可以脫離枝條的束縛隨風遠去,殺戮的血液噴濺在枝幹之上,為那抹艷綠染上鮮紅

克里夫和特裡奧背靠著背,喘著粗氣,激戰如此久的時間,到了現在仍未完全失去戰鬥力已經可以看出他們紮實至極的基礎,但也僅僅如此了,體力巨大的消耗讓他們的動作開始變形,攻擊開始無力,但即便如此,他們仍然鬥志高昂,沒有放棄

"特裡奧,怎麼樣,不行了嗎?前陣子在瑪利亞床上的歡愉到現在還沒緩過來,怎麼這麼快就沒力了?"克里夫調笑著,只是有氣無力的樣子讓人懷疑他隨時會岔過氣

"去你的,說我呢,看看你,肺都快喘出來了,怎麼美麗的茉莉兒小姐同意讓你偷嚐禁果,結束你可悲的處男人生?"特裡奧嘴中噴出刀子猛搓自家主子的背,刀刀見骨,顯然也是個嘴賤的主,只是平常沉默寡言沒什麼人知道

兩個嘴硬的男人努力地在短暫的間細下恢復著體力,他們倆個剛剛下手都是衝著致殘去的,倒了一地的人很少死去但大多不是斷手就是斷腳這些傢伙或許不怕死亡,但他們極度恐懼殘廢,在黑暗的地下世界討生活,死人還能擁有一筆憮恤金,但是殘廢只能成為組織控制下的乞討者,這成功的鎮住了這些前仆後繼的傢伙

"克里夫,束手就擒吧,如果你們放下武器,並且宣布退出這次的競賽,我會饒你和你的僕人一命,讓你們離開南疆城,我用我的名字起誓"圖坦卡從圍繞著克里夫的人群中走出,看著克里夫,他表情誠懇地說道,至於他心裡真實的想法是什麼,沒人知道

"圖坦卡,你在搞笑嗎?你的名字在南疆城早就臭不可聞了,拿你的名字發誓,我懂了,你是想笑死我嗎?差一點就讓你得逞了"克里夫嘲諷地說到,最後還調侃了他一下

"想想看,你不怕死,但你忠誠的僕人特裡奧可能會因你而死,或許你還覺得自己有希望,那個魔法師,我已經派人攔住了他,元素藥劑的功用你是知道的,對方已經不可能過來,你投降,我讓你們活著離開,你好我好,大家好,你覺得呢?"圖坦卡沒有生氣,只要能達到目的,那怕被直接尿在臉上他都不會介意,這是一個從貧民窟孤兒殺出一條血路成為南疆城一霸的老大有著的生存哲學

"你去攔住石頭先生?真是太好了"克里夫和特裡奧聽到圖坦卡的話,面面相覷,接著露出有希望了的表情,臉上出現豐沛的鬥志,和石頭那個神祕的魔法師短暫的相觸下,他們倆個對於石頭有著豐富的信心,元素藥劑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就算中招了,那頭小貓可不是吃素的

"你們兩個,算了,敬酒不吃吃罰酒,都給我上!"圖坦卡看到兩人因為他說的話,不但沒有散失鬥志,相反的充滿戰意,他心中閃過不好的預感,但是現在的他已經沒有退路,他一牙,下達命令,同時,他也拔出腰間的刀,準備親自下場

"殺!"一聲斷喝,已然斑駁充滿血跡的戰斧劃過一道月光,重重的將跑在最前的漢子連人帶刀剖為兩片,沒有料到已經力竭的特裡奧竟然還能發出如此威勢的一擊讓眾人衝鋒的氣勢一滯

"好樣的!特裡奧!"克里夫癲狂的大笑,細長的刺劍再次高速刺出,利用眾人不到一秒的停滯,閃電般出手,柔軟的細劍在他手中如同鞭子,輕巧的繞過敵人的抵抗,抽在對手的臉上,那暴躁的雷電鉆入人體,破壞大腦及內臟,賦予敵人情人般輕柔的死亡之吻

兩人一瞬間的爆發造成了至少五個人的死亡,但是作為圖坦卡手下的精銳,他們沒有停頓,人群越來越多,層層涌上,大漢們壓縮了克里夫的空間,他精湛的刺劍技術逐漸無法施展,一個不留神,一記悶棍從背後重重的砸中克里夫的肩膀,左臂幾乎失去作用,忍著痛,他飛快的反手一劍從這位偷襲者左眼貫穿他的腦袋,但他的劍法還是露出破綻

"克里夫!"特裡奧瞪大著眼,大聲怒吼,戰斧連舞,砸飛數人,一個矮小的男人卻猛然衝出,一刀順勢在特裡奧的腰間拉出一條深可見骨的傷口雖然下一秒就被砸塌胸口,但卻讓特裡奧陷入危機

"特裡奧!以風暴之主的尊榮!"克里夫也發現了特裡奧的危機,瞪大著眼,以神明的名義怒吼,狂暴的雷電從他身上炸出,僅剩的一隻右手揮舞著的刺劍,幻化為狂亂的明黃色狂潮向著四面八方呼嘯涌去,右手劍尖連點,數道電光麻利的刺穿大漢們的咽喉,在次殺掉了五個措不及防的漢子

"幽暗之主在上,奉上卑鄙的刺殺"一個陰森森的聲音從人群中傳出,無聲無息的匕首刺入克里夫的右側胸口,圖坦卡竟也是獲得神恩的信徒,可以使用幽暗的力量,克里夫劍光向後揮去明黃色的光潮迫開了偷襲的圖坦卡

"殺了他"躲避及時的圖坦卡只是胸前的衣物被劃破,毫髮無傷的他冰冷的下達命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