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阿~有名字了,就叫石頭與貓吧~03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三章

"這是神獸的神魂嗎?真有意思"看著手中的白光,石頭一臉興致,把玩了一下,他將神識刺入靈魂中眼睛一花他出現在了一片碧藍的大海邊,一頭高大的白猩猩一臉憤怒冰冷的盯著他

"人類!你是誰!你不是獸人,我洞穴內的那個貓族人呢?你為什么會在她的靈魂里?"神獸的靈魂四下張望著問道

"你就是莎莎說的那個神獸?"

"我是偉大阿瑞斯的戰爭使徒,人類你究竟是誰!"白猩猩傲慢的回答道。

"我叫石頭,你是想進入莎莎的靈魂?"石頭露出玩味的表情詢問到

  "我的身體被毀滅了,我只能以她的身體復生,人類,滾出去,把這個身體讓給我!"神獸傲慢的說道

"看來長年的祭祀讓你養成了驕傲的惡習,不過無所謂,我也能得到新的玩具"石頭看著白猩猩,一臉不懷好意

"愚蠢的人類!!哪怕本神獸沒有身體想要將你毀滅還是易如反掌!"神獸看到了石頭那看玩具的眼神,頓時大怒咆哮道,同時張大著巨手,扇了過來

"真有趣,不愧是神獸,那怕是近戰系,靈魂也如此凝鍊,那麼乖一點吧"石頭打了個響指,大量的符文鎖鏈瞬間將那個巨大的白猩猩變成一只猩猩棕子,然後不等祂反應過來,符文一陣收縮,變成了一顆珠子

"試試看這個世界的力量體系吧"石頭想到,然後伸手一搓,身上出現光環

"是西方玄幻嗎?"看到身上的光環,石頭想到

這個光環可以增幅他的防禦力和力量,能量的感覺很厚重,如果用他的體系形容就是戊土,以西方的說法就是土元素,很魔法的感覺,修仙者的世界倒是沒有這種力量體系,果然很有趣,他能不能學習呢?還是先解析這個世界吧

每個世界都有不同的規則,雖然他也能使用法力,但是卻總是覺得怪怪的,有一種隔靴搔癢的感覺,沒辦法用全力,不過還好他的運氣不錯,剛剛穿越就得到了一頭神獸的靈魂

想到這他離開了神獸的精神世界,回到山洞先是感覺臉上濕濕的,像是有什麼東西舔著自己,然後一張眼便看到焦急舔著自己的臉,嗚嗚直叫的小貓

"小傢伙,你在幹什麼?"石頭頭上三條線,一手按住小貓的頭,還別說,毛髮挺柔順的,但有一說一,他怎麼也是個男人,一個身材姣好的貓娘在他懷裡蹭著,還一直舔著他的臉,這對他太刺激了

"喵喵!剛剛,白光,喵!你就沒動了!莎莎,擔心!喵?大神的味道?"小貓嘰嘰喳喳地說著,然後突然停住看著石頭,一臉迷惑

"怎麼說呢~你的神獸大人死掉了想在你身上重生,不過被我抓住了,現在是我的玩具了"石頭摸摸小貓的頭說道

"喵?玩具?莎莎不懂?你身上有大神的味道?還有在腦袋講話的能力,你果然是神使大人!喵喵~"莎莎說完,喵的一聲一頭撲進石頭懷中

她用小臉輕輕蹭著他的胸膛一邊低聲用好聽的聲音唱著歌謠,從靈魂中可以傾聽出歌頌神明的歌詞,顯然是一種宗教的歌謠,看著小貓虔誠的樣子,石頭抓抓頭,不知到該說什麼

"小傢伙,我該走了,你要跟我一起走嗎?"想了想,雖然小貓唱歌很好聽,但時間也已經過很久了,他該出去逛逛了,順便看看這個世界,外頭應該也有強者存在,不然這頭神獸不會捨棄他的肉身

"喵~莎莎要一直跟著神使大人,不然莎莎也不能回家"小貓喵喵的說著

"那走吧"石頭拍了拍小貓的頭,示意小貓快起來,再不起來他就要變野獸了,他是修仙者,心境良好,但不是不行了

"咕嚕~"小貓剛剛站起來,肚子就慘叫出聲

  "神使大人,莎莎肚子餓了"小貓可憐兮兮的仰著小臉望著石頭滿是期待

 "......先頂著吧"石頭無言了一下,從納戒取出幾個熱呼呼的肉包子遞給小貓

"哇!神使大人可以變食物!好厲害!"小貓瞪大了眼睛

"快吃,還有,叫我石頭哥哥,不要叫我神使"石頭打了個響指,使用了淨身咒把小貓弄乾淨,這是他吃飯前的習慣,雖然小貓不髒還有點香香的,接著將肉包子塞到小貓手中然後說到

   "嗚嗚嗚~"將肉包塞滿嘴的小貓一邊點頭一邊試圖想說話,但顯然失敗了

"不要一邊吃一邊說話"石頭無奈地說著

兩人一邊說著一邊朝山洞外走去,聲音越來越小逐漸消散,漆黑的山洞在一次的獲得了安寧,神獸震耳欲聾的吼聲已經成為過去而其他生靈一時半會還沒來得及適應這一切,所以當石頭牽著莎莎的小手走山洞,一路上竟沒有任何生靈的氣息,石頭也趁機收藏了一些質量很高的骸骨當作製作材料,顯然可以成為神獸食物都是不弱的生靈

只是作為外來者他一個也不認識,只能從骨質密度,能量殘留來判斷,一具一具猛獸的屍骨飄入石頭的納戒,戒指中有分很多區域,不怕食物被汙染

骸骨殘留的氣息讓莎莎本能地有些害怕,緊緊抓著石頭的手,年幼的小貓還不能明白這一切,她只是本能的感覺到這些生靈的強大,直到骸骨全數沒入納戒才大大的松了一口氣不住的拍拍不小的胸脯連聲說怕怕

"別怕,小傢伙,我在這呢,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我送你回獸人部落?"摸摸小貓的頭,石頭詢問到,這時他們終於走出山洞印入眼簾的一片一望無際的森林

"喵...莎莎不知道,神獸大人不見了,酋長沒有說過怎麼辦,莎莎要跟著石頭哥哥,咕嚕~"小貓咬著手指,一臉困惑,顯然沒想過神獸消失這個選項,不過下一秒她的肚子再次發出慘叫,於是小貓把這個問題扔到腦後再次眨巴著眼可憐巴巴的看著石頭

"這裡是森林,要不要抓一點野味呢?"石頭猶豫著要不要捕獵一下,順便看看這個世界的野獸,當然直接拿食物也可以,反正納戒備他塞了不少生活物資

"喵!狩獵!沙沙喜歡狩獵!"小貓聽到狩獵頓時興奮起來然後突然放開了石頭的手,箭一般撲向樹林,在石頭訝異的表情下,只見寒光綻放線,銳風聲呼嘯而起,森林內慘叫聲劃破了黑暗中的寂靜,隨即歸為寧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