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別問,問就是亂寫的小說,名稱是啥?未定~

小說名稱 未定 第二章

石頭出現在了一座房子外,房子清晰地看見道韻流淌,數以百計的陣法串聯,處在啟動的狀態,顯然在他來之前,最後一位半仙已經做好了準備

"石頭大人,我認栽了,能否留長仙一條命"一道投影出現在石頭面前,投影雙膝跪地,直接朝石頭一個叩首說道

"喔,長仙大人如果一開始就如此識相就好了,那麼你知道的"石頭取出一個卷軸遞向前

"石頭!你這是不給活路了!"接過卷軸攤開,一個清晰不過的奴隸印記出現在長仙眼前,這頓時讓他臉色一青,顫抖著怒視石頭

"你知道的,我不會留下隱患,我已經給過你們兩次機會,事不過三,記得,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你不會認為這些陣法能攔下我吧?"石頭完全沒有退讓的打算,直接說道

這些陣法很麻煩,他的確沒辦法突破,但他也不需要處理,只需要等著,光是維持這些陣法的消耗足夠掏乾長仙的積蓄

"......"長仙臉色鐵青他知道石頭說的是真的,這些陣法維持這種強度他只能撐兩個月,這對壽命無盡的半仙來說,根本就是一眨眼的工夫

"你還有十秒"石頭沒打算浪費時間

"我...知道了..."死亡的恐懼中就壓過了憋屈投影消散,陣法關閉,長仙走了出來,靈魂沒入卷軸,卷軸發出光芒後縮小落入石頭手中

"去找歐陽吧,傳下我的意思,鬧事者死,如果你殺不過來再來找我"石頭再次扔出一塊玉石,揮手讓他離開

無視掉一臉鐵青的長仙,石頭看著虛空,在他眼中有著他人看不見的虛幻投影

任務:.........(已完成)

任務:斬殺半仙(已完成)

任務:毀滅仙議會(已完成)

任務:稱霸世界(已完成)

宿主已完成本世界所有任務,獲得眾妙之門,可隨機捕獲世界座標,是否使用

看著系統文字,他深深感嘆自己終於走到這步

穿越以來到現在已經一百多年,他戰戰兢兢的修行

不斷完成任務,強化自身

終究在這套輔助系統的幫助下成就巔峰

只是這不是沒有代價的

無盡的殺戮造就了他無上的威嚴,卻也讓他身染血債

這個世界沒有人敢在他面前正常說話了

就連他最好的朋友也是,想到這,他有點索然無味

點開系統,啟動了眾妙之門

玄妙的空間波動傳出

他饒有興致的感悟這獨特的空間波紋

然後他眼前一花,出現在了一個巨大的山洞中

逼逼,眾妙之門已使用,已到達新世界,世界等級為四級,請宿主小心

石頭饒有興致的感知著周圍大氣中隱晦的力量

這種能量的密度很有趣,在他之前的世界等級是三級,比這個世界高一級

世界等級雖然更低一等但能量密度卻比之前的世界更高

顯然這個世界會有很多神奇的力量存在,這讓他很有興致

放出神識漆黑的洞穴出乎預料的深邃

他想了想,沒有停止,繼續蔓延他的神識

洞穴中有著大量骸骨,顯然這是野獸的巢穴,這些骸骨的形狀奇特,顯然是異世界的生物

然後,他接觸到了一個正在散著怯意那是一個沒有威脅性的靈魂

幼獸的孩子?石頭心裡想到

想了想,他移動腳步,決定親眼查看

在石頭走了十分鐘後他終于看到了洞穴深處的靈魂。

一個出乎預料的畫面

石頭的表情略帶古怪,同時有著懷念的看著眼前的小生靈

前世他就是一個宅宅,動畫狂熱者,穿越時已經三十來歲的他仍舊很喜歡

所以眼前的小家伙和日式動畫裡

極度受到歡迎,男女通殺的某種可愛的生物有著極其類似的外貌

她們有一個曖昧的稱呼“獸耳萌娘”

不少人對於這種小東西相當的迷戀,石頭並不否認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即使是看不慣這種心態的人們也不可否認這種小東西看上去確實很可愛甚至誘人

尤其是這個小家伙只披著一身破破爛爛勉強獸皮,卻無法掩蓋身軀的姣好,和雪白的肌膚

看到石頭的身影,小貓娘一頭赤紅色的秀髮間調皮撲扇著的小貓耳朵瞬間立起一臉驚恐的望著石頭一雙小手下意識的擋在身前,卻弄得自己若隱若現更加性感

也幸好石頭已經百來歲,否則如果是穿越前的自己應該噴著鼻血陣亡了

"小傢伙,你怎麼在這裡?這可不是什麼居住的好地方,猛獸可是隨時有可能歸來"石頭柔聲地問

 女孩身上的氣息和洞穴中野獸的氣息並不搭,顯然這裡並不是女孩的居所

石頭使用的是神識,直接對著女孩的靈魂對話,所以並不會有語言的問題

"才不是猛獸,神獸大人是我們獸人一族的偉大存在,是獸神阿瑞斯大神賜給我們獸族的神物,我是被部落獻上的服侍神獸大人,要在這里等神獸大人長大,等它成為真正的神獸殿下時,它會帶著我回到族裡,那時我將成為它的代言人,為它統領整個獸人族"小貓撲著漂亮的耳朵眨巴著眼好半天才用軟糯的聲音回答道

小貓的聲音很軟糯,好聽,只是石頭不懂這個世界獸人的語言,所以在他聽來就是一個嘰嘰喳喳,好聽的聲音,幸好,他可以直接從小貓的靈魂傾聽,所以可以聽得懂

神獸?原來如此,的確阿,石頭心想

能量密度如此高的世界,文明程度也不高的狀況下的確有很大的機會會出現信仰體系,藉由信仰出現的神明並不弱,但弱點明顯,在石頭上個世界早被征服,苟延殘喘在仙議會的管轄之下

不過神獸血脈嗎?感覺很有意思,是個不錯的材料,石頭心裡想到,就在石頭思索著要不要穩一波,佈個陣什麼的,小貓竟突然撲到蘭度的懷里舔著他的臉

"大人,你是神獸大人的代言人嗎?只有大人的代言人才能把話印在別人的腦子里呢,大神呀,莎莎很想家...莎莎想回家去……”小貓用那軟糯、好聽的聲音輕聲軟語的說著

"小傢伙,想家了?或許我能帶你回去?"石頭摸摸小貓的腦袋,笑著說,反正來到這個世界也只是想閒逛,到哪不是閒逛

"不行!莎莎和神獸殿下一起回家,否則酋長會殺了莎莎的”小貓軟糯的聲音戴上了些許哭腔在石頭懷里蹭著,身上那本就僅僅是披著的毛皮立刻滑了下來,露出了小貓潔白姣好的身材,石頭臉頰抽蓄了一下,手指一挑,法力勾住了獸皮將小貓緊緊裹了起來

"酋長制度嗎?恩...怎麼辦呢...恩?這是?"石頭有點苦惱,把小貓扔在這也不是不行,但他並不反對能力範圍內幫上一把,畢竟在修仙界見了太多汙穢的靈魂,他並不否認自己對小貓純淨的靈魂很有好感,加上小貓很符合他的審美觀,可以讓他想起最初世界中的美好記憶,但如果太麻煩他也不想要,就在他苦惱著的時候,他突然抬頭後看向不遠處,隨即露出笑意

"這頭神獸真夠倒楣的"石頭剛想完一道白光急速串出就要鑽進莎莎體內,但卻在最後一秒被石頭抓在手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