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母爱感动

前两天在网上买了一箱鳄梨,感觉良好。个头不算大,小孩一人一个刚刚好,而且也挺新鲜的。相比我之前买过的橙子什么的,我对这次的鳄梨算是很满意了。


想到平时吃水果很少的妈妈,就想着也给她买一箱吧!毕竟外出干活回来有个水果吃也挺好的。就给她打电话问问她的意见,我以为她会说好的,没想到被她批评了一通:


你现在没有工作了,钱要省着花…

养孩子都不知道还要多少钱,钱要花在重要的地方…

也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找到新的工作……

我不吃水果,你不要给我买,别浪费那个钱…


无言以表的感动。


只有自己的妈妈才会体谅你的囊中羞涩…

只有她才能想尽办法的替你省钱…

只有她替你担心未来的路好不好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