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ny's Note
Vanny's Note

妳可以過著妳自己的時間。

每個巧合都有意義——Travelogger #388

冒險的保守主義者啊,你能夠說服大眾一起執行遠大的計畫嗎?
Travelogger #388

對於NFT一直算有知道訊息,但從未認真的研究過,之前總覺得自己該主動一些,但當時看到的一些文章或聽過的一些案例,就總覺得那種激情不是適合我的,第一次真的覺得不一樣是許明恩訪黃豆泥的這集Podcast

那樣的感受是除了價格啊保值啊未來啊嚐新啊趨勢啊等等等之外,有一點特別的價值吸引,或者是被那些「可以更有趣」的事情吸引,而且好像可以不只是買和賣,還可以有更多的一些什麼。談價格和市場沒有不好,只是我需要多一些些什麼。

當時我已經領了第一個NFT,就是區塊勢所發的月餅,完全是測試流程的心情(印象中好像還是在中秋節過後才申請的XD),啊,之前是有買了些幣,不過也是奈米戶體驗,總之就是沒有認真。聽完Podcast找資料,應該是在看 @豆泥 文章前後我剛好也決定要來Matters放/寫文章了,從2019年3月就註冊到現在,是有多會拖。

於是丟了些小錢感受一下,想到時開始在akaSwap 和hic et nunc上逛逛,買一些喜歡的作品——其實我更願意把這個過程看成是某種「贊助」,一種「嘿你的作品有人欣賞歐」的告知。有天我看到一個作品時覺得這個創作者好像要爆炸了,就想說按下一個鍵應該可以讓他覺得不孤單吧?他是有被看見的。

所以當知道Matters要發行NFT我也就來參與了一下,有加入空投,在開放購買的那一天也轉了幣到狐狸錢包裡去。只是身為新手完全沒想到還有Gas Fee這件事,就默默看著完售訊息。有傷感嗎?當時是還好的,因為心情上一直佛系倒沒有什麼「非有不可」的心情。前兩天空投結果出爐,看到那六個條件早早就放下,所以昨天當我又看到在OpenSea上會有時,就又想說來看看有沒有機會買買好了。

結果結果結果發現我在OpenSea的區塊勢月餅旁邊,多了一隻Travelogger #388啦!

原來在六個條件下還有premium、standard、free三個組,感謝在我這不到一個月回歸Matters以來有拍手的朋友,我成為了那幸運的73%......


「想擁有」是一個很奇妙的狀態,還沒發現自己被空投到之前我認真的在OpenSea上篩選,如果要買我想要買哪個?為什麼是這個?但那個圖樣我更喜歡?然後字眼上的意義我有多在意?還有等等,這個詞我需要去確認一下精準的意思是什麼。但「擁有」之後我想的是,我和這個像不像?我會不會想要換?冒險的保守主義者啊,你能夠說服大眾一起執行遠大的計畫嗎?

等等,什麼計畫?


感謝有很多前行者如 @閱讀筆耕寫了這麼多的介紹與教學文,轉來Matters的時間也剛剛好。一直知道社群是很難經營的,但我總相信每個巧合都有意義。

都可以有意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