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Crispy
Find Crispy

會不會就在這裡迷了路~ 那多好 : D

「身」活自定義

它決定了我們能做哪些事、喜歡做哪些事,會到哪裡,會遇見甚麼人和物。

我要訂製一個完美身形,從裡到外符合理想。

每處內臟和器官要跳動得磅礡有力,於是我控制糖份攝取減少形成脂肪的機會。
為了訓練心、肺、胃和腸,使它們更善於工作,我採取時而高強度、時而有氧持續的運動。當然運動也不只有益於這些器官而已。
潤滑關節、疏通筋絡、訓練神經反應和肌肉運作也都需要不同性質的運動。

各種運動就這樣進駐到我的生活。

---------------------------------------------------------------------------------

我們形塑身體的同時,身體也形塑我們。
它決定了我們能做哪些事、喜歡做哪些事,會到哪裡,會遇見甚麼人和物。

因此,
訂製一副完美身形又何嘗不是
在訂製一個理想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