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愛情小說-我寫不出來 0.0

#愛情

每次看到別人寫愛情小說時,都會忍不住驚嘆:”哇,他到底是怎麼寫出來的?是不是得要親生經歷過才寫的出來?

-

以前談戀愛時那種每天都迫不及待見到對方的心情,期待晚上能打通電話的心情-都被日積月累的工作和壓力麻痺了

晚上對方打來,心中只會充斥著無數個白眼-真正要你陪我去看病的時候你不在,平常累了要休息的時候倒是打的挺勤快

以前,唱小宇的想你的習慣好像杏手捻來,輕而易舉的事

現在,還沒唱到副歌就發現-我唱不下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