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坛子
土木坛子

博主,赞赏公民,欢迎追踪。 我期待互拍和拜读您的作品!

Dupay, OneKey和VCard加密虚拟银行卡哪家强?

之前陆续推荐过Dupay, OneKey Card和VCard的虚拟卡,给了大家推荐链接,也有不少有需要的朋友注册并开始使用。我有点好奇,到底哪家的产品更受大家欢迎呢?我从各家产品的推荐后台数据查看了一下,汇总如下:

OneKeyDupayVCard总推荐人数917445469已激活人数272130220激活开卡率29.7%29.2%46.9%

表格一目了然,推荐人员中,总注册用户数量最多的是OneKey Card,达到了917名,真正激活的也是它家,272名。推荐注册和激活用户数量最少的是Dupay,VCard居中,不过VCard家的开卡激活率不错,达到了46.9%,远高于另外两家的29%左右。

原因也好理解,OneKey做硬件钱包出身,并且得到了Coinbase交易所的投资,用户数量、名气和信誉度都自然要先天优于另外两家。

Dupay虽然在这三家里做得最早,目前各项体验也是最佳——尤其是小额支付汇率和手续费这一块,但它的用户数量在我这里没有显示出优势。

VCard后起之秀,更新动作不断,母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并且在这三家里独家推出了实体卡,看得出来它家的开卡激活率还是不错的。

作为用户的我,当然是希望有竞争,才会让加密虚拟银行卡出金这块市场做得更好,我们用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而我三家都已注册并使用。

三家的推荐注册链接和推荐码分别如下:

风险提示:建议使用过程中控制自己的充值资金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