蜚聲洲禾日水巷
蜚聲洲禾日水巷

或許用下一秒遇見似曾相識的過去。

{獨家原創廣東話版} 《月光愛人》粵語廣東話版 原創歌詞 心誠則靈 卧虎藏龍主題曲

(编辑过)
{獨家原創廣東話版} 《月光愛人》粵語廣東話版 原創歌詞 心誠則靈 卧虎藏龍主題曲

視訊連結如下, 如喜歡創作內容的話, 請到那裡, 支持一下持續創作啊。

https://yt1.piee.pw/4ysd5y


{獨家原創廣東話版} 《月光愛人》粵語廣東話版 原創歌詞 心誠則靈 卧虎藏龍主題曲


心誠則靈 (卧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粵語/廣東話版)

主唱/填詞/詩詞/剪片: 香江寅 原曲: 月光愛人/ A Love Before Time


粵語/廣東話版歌詞:


月似鈎敞開天蒼茫

山遠簇消散傳說願

地塵留枯海

雖變遷

昭陽何黯 興固光

我始終 離不開

昇華愛 尋覓你的路

聞昨夢 淡影蹤

氣息風

(萬里甦醒兼雨點

時易歲月渡雲闕

青冥千年)

為愛相知怎還遇

緒端中

蝶凋花不兩開

身途眉心方不改

我始終 誠許祈

依然會期望見初日

垂朔漠 或殞星

卻眼波源於情 幽復再

常在我心內

隨燃渴慕 盡處外

緒端中

(淚靨倒海心會乾

回述故事佚名雪

講自某人)

悟進一光影不以減退

(沒有止息於至境

無惑錯憾或尤怨

芳髓 天然)

盡處空堦多留下

緒端中


七言律詩:


憶年-香江寅

臥曩瞢騰雨卷蓬, 狐丘劍鐵兩塵風。

虎斑案硯青熒目, 簷滴梅鬚桂漏東。

藏閣藪淵何柱史, 書漣邃邈盍驚鴻。

龍雲晚偃弦游顧, 聊復流年指曲衷。

(平水韻, 一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