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meter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換教會歷險記 1

想換教會?為什麼?新教会怎样?

以前自己总觉得教会的人都对我很好,可是真理总没有听懂。

換教會,是很难的,不仅是让以前的师母感到痛苦,自己也很难找到一个十全十美的。

在复活节就选了能听得懂的教会,虽然没有认识的熟人,可是讲道吸引了我。

昨日新教会的歌,让我明白自己多么需要悔改。


人心坏到极处 The Heart Is Desperately Wicked


1人心坏到极处

满诡诈仇恨

不能补 不能修

重生是根本

副歌:

凡来求主耶稣

祂能救到底

要认罪 依靠主

罪担就脱离


2人心本有污秽

自己洗不净

又是黑 又是坏

主血能洗清


3人心本如石头

自己化不开

又是硬 又是冰

靠圣灵能解

4人心都有毛病

自己看不好

不论大 不论小

耶稣都能疗


5你心里有何罪

自己细细察

或贪财 或仇恨

快快悔改吧


在新教会里,唱了这样的歌,牧师说,虽然人诡诈,我们要有智慧来防,但我们基督徒还是要坚持以真诚待人。

我多需要悔改,让神给我智慧真诚待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