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跑腿小哥


新年快到了,公司安排我采购了一批礼品,礼品早早的就被我买回来放在办公室。等待着被送给公司的客户。

每年公司到年末都会采购礼品,去年采购的自热杯没有送完今年继续送,不过金采购的是香薰。光有礼品这些还不够的,手提袋,贴纸,感谢卡,信封。都是需要配套采购回来。我工作的地方调到了商场,这里不能放礼品。每次东西到后,我都要跑到办公室去查收,特别是距离过年越近,越怕买回来的东西出什么差错。来回快递也需要时间。今年还好东西没有出现不对的。省得天天跑。

今天又跑图去办公室,拿信封和贴纸过去。顺便把垫付采购报销单给交了。不想垫付。报销时间太久了。过去同事就问我是不是要搬回来了?我一脸懵逼,无奈道“听老板安排咯”。

然后把礼品的事项交代给了同事,免得后面老板事多忘了。😂😂😂真是赚着人民币的事儿,操着美元的心。

弄完这些事儿,又赶回商场。看他们拍小视频。😂差点被抓去当演员,吓死我了。

悄悄拍他们拍视频的时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