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寒气逼人


昨天第一次参加公司高级别会议,内心是抗拒的,抗拒能知道公司更多的真实情况。知道得越多,压力就越多。

前有任老寒气被动传递,现有公司内部主动传递。九月,我们公司进账不到4万,这点进账还不够一个门店的房租。我很吃惊😮感到恐怖。市场环境这么恶劣了吗?是疫情的影响吗?还是消费者已经换代?

带着疑问,我仔细思考🤔。

首先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冲击2020年以来,国外的医疗体系是直接崩溃的。外国死了那么多人。经济停滞,2020年我们国家的经济还正常运转,甚至出口生意都做得如鱼得水。但是到了2022年,疫情三年,看不到头,发现疫情就会封控扑灭疫情。在选择生命和经济之间,国家始终把人民的生命放在第一位,宁愿经济停摆,也要让大家健康,我们不可能像国外那样躺平,他们是已经死过一轮,现在躺平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所以经济势必受到影响。

其次,大家是真的不敢花钱,不敢投资。把钱存起来应对未知的风险。很明显,我就去如此,2020年我没有一分存款,活的像个狗一样,很累,赚来的每一分钱都在为自己的提前消费买单。在公司那怕降薪也一直坚持。今年外部环境,俄乌冲突引发的能源粮食危机及美元强势走强转移通胀收割全球,原材料涨价,收入不增,房地产降温。直接冲击了我们这种家居公司,没人买房就没人装修买家居产品。人多粥少,托也会托垮一些小微企业。这仅仅是大家居行业。更惨的是旅游酒店,应该亏麻了吧。

很庆幸2000多万人一起努力。成都这次疫情能够迅速战胜。但不会是最后一次,不确定的未来可能还有疫情,还会封控。还会冲击经济,对于这个2000多万人口的城市来说,绝不是一件好事。

还能吃上葡萄🍇,很感谢🙏公司的坚持,让大家还没有失业,还能安心上班养家。寒冬已至,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难。不主动转变学习,就真的会冻死在这个冬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