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

在線脫貧困難戶,擼幣癮不定時發作。 :D(((((((W ⁽⁽\( ・ω・ )/皮皮蝦我們走。

行情难受

CEEK去年表现良好,流动性良好。自2021年12月25日,许多交易所撤出中国用户以来,市场一直萎靡不振。CEEK也跟BTC的行情波动,项目方现在也不刷单了,独立行情变成了跟大盘。。

BTC行情
CEEK行情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舒服,从农历新年以后,直到现在我还没有赚到钱,我的策略是不做合约,不做波段,我是做即时定差,这样我就可以锁定利润,只要有市场我就可以赚钱。然而,我不知道是否是由于国际环境的原因,目前的状态一直在下降,几乎没有机会开始。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BSC链投资,我已经在矿工费用上花费了大约10个bnb。我一般都是利润复投,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利润之后的财富增长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大,套差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渠道,但是需要的钱也比较多,使用交易所杠杆贷款的交换,这样可以不承担币价下跌的风险,只需要执行正确的操作就可以很好的控制风险,就能赚钱,非常享受赚钱的乐趣,每天看到钱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事情。

现在每天都在寻找新的套差机会,赚点饭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