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拉
塔拉拉

兩個女孩的全職媽媽,持續服役中。

七日書 Day 7|樹木給了我力量

僅僅只是感覺樹木的生長,風的流動,陽光的行進,就會覺得身處於此處真好,我也是這環境的一部分,想著想著就會長出力量,樹木給我的。

Matty的問題我一開始本來想到的是瑞士,總覺得一輩子去瑞士看美麗如明信片般的風景,應該很值得,但我總是忍不住盤算起機票錢,住宿,時間,想想以我的個性,我應該會覺得太花錢,太累了。我應該看的近一點,離我近一點的地方。

最近愛上了山,前陣子帶姐妹去溪頭,走在山林間,看著高聳入雲的樹林,我不由得感到謙卑,樹木的一生,就只做好一件事:站在這裡,讓自己茁壯,矗立了好幾百年,長到了看不到盡頭的地方,任憑陽光穿越縫隙,好幾百年的時光,也僅化成一瞬,在植物樹林面前,對於他們的堅毅挺拔,用風聲帶過彼此間的碎語,讓我十分觸動,很想好好走遍台灣的森林步道。

攝於溪頭

阿里山神木,司馬庫斯的神木群,都是我很想很想去看看,去走一遭的地方,在山林間什麼也不做,僅僅只是感覺樹木的生長,風的流動,陽光的行進,就會覺得身處於此處真好,我也是這環境的一部分,想著想著就會長出力量,樹木給我的。


終於完成了七日書,本來以為很難達成,沒想到每日20分鐘的寫作並不難,只是拖延懈怠,任憑自由書寫寫出心中所想,很好的體驗,謝謝這個活動,也謝謝一起完成的朋友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塔拉拉想什麼

塔拉拉

主要分享育兒筆記,身為女性的內心戲,不定期更新,歡迎進來打屁,聊天,講八卦,純抱怨。

03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