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
雪茄

处在撕裂空间的00后 正在反思消费主义与所处社会环境 经常情绪崩毁

东亚脑袋发疯

其实没什么,反正都是匿名的。”那爸爸,我们一块去死好不好。”

作为某一事件的当事人,突然火了,是什么感受?

老实说,其实没什么,反正都是匿名的。

微博上偷听路人说话bot今天下午更新了一个投稿:

中午在食堂吃饭时,听见一个女生很平淡地在打电话:

"那爸爸,我们一块去死好不好。

你和妈妈老早之前不久想吃老鼠药死掉了吗。

现在带上我一个吧。"

这条帖子的转发量已经破千了。本来想着,要不要去私聊博主删掉的,但是,想到,全天下那么多食堂,那么多女生,万一我自作多情了呢?

想要和父母一块去死掉的人,说不定不止我一个呢。全中国有十四亿人呢,发生什么都不奇怪。


我不知道,世界上怎么会有幸福的家庭这一说法的。我很早就在质疑吉祥三宝里幸福的一家这句话了。

世界上的家庭这么多,怎么能搞出一套一分为二的标准,划分出幸福与不幸福呢?

大部分人都只有一对父母,一个人父母的个数最多最多不超过一个手指头吧。

在这么有限的对比系统里,你怎么知道你的父母不是有毒的?

我怀疑世界上只有一对幸福的家庭,那就是教育理念家的书里。

当你在电话里刚刚只说起一句话:”最近那个谁谁谁去英国旅游了“对面立马来了一句”你不要羡慕人家,这样的生活不是我们过的。我还想当国家主席呢“

话题就是这么越聊越少的。还好人存活的时间短,不然我害怕迟早有一天,有些人开口说话的能力会用尽废退。

总不至于真的把如何从政的路径做成excel表格,像对领导汇报那样,阐释从政的必要精神觉悟,以及本质上这两个话题之间的逻辑滑坡。

电话的双方都像是在心里大喊”大清早就亡啦“,但是叫不醒任何一方。


哈,最简单的是做英国的绅士,每次只问天气怎么样,再加一点中国人的本土问候,你吃了吗?问出这句话,下一句不用动脑筋就能接上,吃的什么。接下来,就是沉默。幸好屏幕上还有红色的挂断这一选项。

沉默也是一种对峙。如果这项技能用得炉火纯青,也是一种令人佩服的境界。

上帝,佛祖,以及死人都是沉默的。

近来喜欢上照镜子。在镜子里观察自己,这个是最安静的二人世界。而且你完全不用有因为长时间盯着别人不说话的尴尬想法。在镜子里,你单纯地看着对面的一举一动。试图捕捉到任何一个瞳孔分离的瞬间。

一方面想要赋予对面活力,一方面又犹疑好奇。好自恋的人才能做出来这种事吧。

我喜欢全身脱到只剩内衣对着镜子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到笑出眼泪来。还要分心关注镜子里的眉眼神态,镜子里的人也太搞笑了。至于嘛,什么事都没有,至于笑成这个样子吗。真该去死啊。

大人们总是喜欢骗人,他们经常在你面前说着要去死。

但是却不同意你去死。

镜子里的人开口反驳到,但是他们把你的妹妹送人了。

2023.7.24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