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终于感觉好多了

自从上周日确诊开始,就一整天隔离在家。

因为母亲也在这里,我们都不敢开着门。每天戴着口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也不敢跟母亲走近。搞得母亲都很闷闷不乐,觉得家里太压抑。

这是我三年多来第一次中招。我的症状是从喉咙疼开始。上周五就觉得喉咙有点疼。去测试又是阴性的,所以也没当回事。周六起来还是喉咙疼。但也没有想到去测,毕竟周五才测过。

直到周日早上起来,仍然喉咙痛。就又测了一下。马上确诊。这下赶紧开始隔离,戴口罩了。

在这整个过程中,主要的症状就是喉咙疼。偶尔有点低烧和冷战,但是也很快就过去。前三天就是喉咙痛,到第四天,就开始咳嗽了。虽然不是很厉害,但也让我开始头疼。好在就持续两天后就没事了。

只是喉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好,而且那个疼还真是疼。之前听国内有流传北方🐑有吞刀片的效果,也许我的可以归为此类的吧?我连续吃一几天的抗生药都对喉咙痛都没有任何帮助。后来还是某生说我最好还是吃dailquil 和nightquil,用于流感的药。我吃了觉得好像真的有点帮助哦。

再加上母亲和家里的哥哥跟我建议用盐水漱口。今天中招后第八天了。早上醒来发现喉咙似乎没有那么疼了。到下午的时候就变得更加舒服了。这感觉终于好多了。看来这次的磨难也是快要过去了。好开心呀。希望明天早上起来一切恢复正常,可以不用戴口罩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