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吃饭问题

我们暂时住在酒店,酒店房间煮饭不方便,所以,很多时候,会遇到今天要吃什么的难题。

这不,公公正好也在这里。有天晚上,某生不想热店里煮好的冰冻食物。我也不想天天外面去吃饭,钱花太多了。于是,就干脆折中一下。

我们住的酒店对面就有一些超市。我说那我们去超市里去买些现成的吃的吧。比起冰冻的食物好,也比去餐厅吃饭便宜。现在去餐厅吃饭,基本上每家餐厅都自动给你建议最低18%以上的小费。在宾州,吃的比起麻省价格还贵。所以真的不建议多去餐厅。

于是某生就跟我去超市,让某生的父亲独自留在酒店。他的手脚不方便,我们就帮他决定要吃什么。

这家超市不大但是也比便利店大多了,算是规模中型的吧。他们的炸鸡腿味道还不错,之前我买过几次。但是,也不能每次都吃一样的东西。所以,干脆就买几盒寿司吧,每人一盒,也够饱的。

在搬来宾州之前我们在甜点方面都比较节制。基本上都不吃甜点。可是,住进酒店后,因为自己没有煮,所以,很多“垃圾食品”进肚。其中包括甜点。某生老是说等搬进自己家里后再来控制,虽然不是很赞同,但是也理解他的这种逻辑。

所以,看到超市里有卖巧克力蛋糕和奶酪蛋糕,干脆每人买一块。当作饭后甜点。这三个月的时候,就干脆当作放假,随意放纵自己的肚皮吧。要减肥,节食,等搬到自己的新屋后再说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