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是要入手的时候了吗?

感恩节很快就要到了,不知道亲们是不是大剁手呀?忍得住各种促销广告的诱惑吗? 反正我是一时没忍住,买了一些。 

看到一篇文章,说今年的感恩节周末也许是各大公司大收获的时候。依照对消费者的调查,有65% 以上的消费者都表示要好好利用通胀导致的各大品牌想要清库存的压力带来的超级折扣。大多数的消费者甚至都提高了家庭购物的预算。超过67% 的消费者还声称他们会到商场去购物。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个周末的商场应该是非常热闹的。 

作为公司的员工,我是真心希望这样的预告是真的,希望我们的品牌在消费者购物的选择之内。这周的业绩关系到很多人的工作问题。 但愿可以业绩斐然,让大家都可以在接下来的假日里好好开心过节。 

作为一名消费者,看到这样的文章,我当然是马上停止购买动作,等到这个周末再看看是否有更高的折扣? 今天去costco,已经很不小心地购买了新的咖啡机,以及两个ember 的咖啡杯。 在结账的时候,听到收银员说的,还不敢相信。走出去问某生这次购物多少钱,某生再次证实我听到的数字,哎,这钱太不经花了。

不过那个ember 的咖啡杯,这次的价格居然才近100刀。几年前某生购买第一个杯的时候,我记得是200刀左右。这价格还真是降了不少?估计竞争的产品多起来,头期的红利也吃尽了,所以价格也就降下来了。如果不是看到价格降了这么多,估计也不会剁手买,而且还一买就买两个了!

不说了,先上网看看还有什么要买的,准备周末再下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