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波特兰之行

接下来几天,我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次波特兰之行的一些见闻。 波特兰之前跟某生来过一次,还是6年前的事了。所以,再次来到这里,感觉还是有点陌生。特别是之前来这里的时候我们是开车来的。那时候我们住在西雅图。开车只要3 个多小时。而这次是飞过来的。第一次到这个机场。比起波士顿那真是小太多了。只有一个出发厅。国际和国内都在一个地方。

到了酒店之后,才发现,真是太巧了。这个酒店居然也是我们之前来的时候住过的同一家酒店。就在市中心位置。是marriott 旗下的一家酒店。 因为我的积分,他们还给我办了免费升级。 

等办完事,晚上回到酒店,为了方便,就在酒店就餐。一走进去,昨日再现。还依稀记得跟某生坐在吧前的情景。自己一人,点了一杯rose,和一份牛排。他们的牛排味道还真是做得很不错。比起在我们那里顶级的牛扒屋做出的味道都丝毫不逊色。 独自一人,实行光盘行动。一个子觉得充实满足。原本就好唱的一天。凌晨3点多起床。飞行7 个多小时一到那里,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就马上去办正事。中途就吃了一份沙拉。肚子早就咕咕叫。这块厚实的牛排一下子满足所有的渴望。只是,因为自己平时基本上不喝酒。突然喝几口rose,上了头。跟某生短信。他说你又不需要开车,这么辛苦也是应该要喝一杯了。 

美国人喜欢社交,喝酒是社交必要的一种手段。我认识的同事朋友个个都能喝。跟我这样的菜鸟真是很少。 所以,只要某生在,他的一个任务就是帮我喝完我喝剩的。这样酒量也自然无法上去。

来飞行的前一天晚上,因为一位同事离职,大家一起去给她送别。也是点了酒。看到其他人不停地续杯,而我一杯葡萄酒到最后都还有2/3 的量。即便如此,都上头,并且有点头脑不清地开车回家。当时就想着酒驾真是要不得。虽然我没有醉。但是,头脑确实是不清楚。好在离家近,而且都是小路。也就将就地开回去。否则还真的要等等再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